米克看見迎面走來的獠及冴子,靠了過去。

「這麼認真在討論什麼事?找到香了嗎?」米克說。

「還沒有。」冴子淡淡的說。

「香真不愧是跟你搭檔了多年,能讓你們二個這樣的黑白道找破了頭都還找不到!」米克由衷的佩服。

「少在那邊說風涼話!」冴子微慍的說。

「好啦!好啦!不過我倒是有個主意,讓香可以自己回來。」米克說。

「什麼方法?」獠盯著米克說。

「請美女刑警發揮本事,讓新聞能播出黑道追殺,城市獵人命在旦夕之類的消息,香一定馬上飛奔回來。」

冴子看著獠,想知道他是否贊同。

「不行!」獠堅決的說,「我不要再讓香為了我而擔心哭泣了!」。

「我也猜想你會這樣說。」米克微笑著說。

「我一定會找到她的!」獠轉頭往家裏的方向走去。

「那件事就拜託你了!」獠對冴子說。

「嗯~」冴子欣慰的看著獠。

「那小子又要求你幫什麼忙?」米克好奇的問。

「管好你自己的事吧!否則有一天和惠也會離開你!」冴子瞪著米克說。

「我才不像獠那口是心非的傢伙,當他的女人也夠辛苦的!我可憐的香~~~」米克表情誇張的說。

「你還是快回去看好你的女人吧!你們這些男人,沒失去都不懂的珍惜!」冴子頭也不回的往 "Cat's Eye" 走去。

米克抓抓頭,快步的追上獠,打算找他一起吃晚餐順便小酙一番。

 

 ************

 

九月初。

 

初秋的陽光仍然猛烈,香穿著比基尼下身圍著沙龍在海灘酒吧裏忙碌著。

一直住在都市中,在身心俱疲下,香直覺的往海邊走。

之前為了躲避獠的追蹤,先往北邊移動,再輾轉的往南邊走,來到了和歌山的白濱町,關西的海邊渡假聖地。

「香!麻煩一份薯條及洋葱圈!!」吧台大喊。

「OK!」香熟練的開始動作。

能在這裏落腳完全是機緣,原本只是在這個酒吧休息,享受夕陽的餘輝。

卻因為酒吧裏人手不足,香多管閒事的幫忙下而順理成章的留了下來。

在渡假區,酒吧老闆提供員工住宿,讓香一次解決生活上的難題。

天氣仍然炎熱,酒吧還是非常忙碌,香也無暇去想最近總是出現的夢境。

但只要一個人獨處時,就無法抑制對獠的思念及擔心。

離開他的決心,在每次被惡夢驚醒後,越來越鬆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