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聽老蕭的演唱會時才聽到他這首新歌,好有感觸!

很像獠的內心寫照,下一篇希望能有這首歌的感覺~~

這陣子還沒時間寫,但構思越來越完整了,大家再等我一下吧!

 

 

版權屬於華納公司及蕭敬騰所有,純分享,若有侵權請告知。

 

純金打造( Golden Love )
作詞:李格弟
作曲:金培達

這輩子注定 修練不成 修練不成那垂目盤坐的神
情願是一個 平凡的男人 愛著像你這樣的女人


下一站是天堂還是煉獄 一回首是結冰還是化石
我曾是一頭負傷的獸 曾經被一種溫柔拯救


我來還給你我的愛 如癡如狂如不敗   漫漫長夜那有光的所在
喜歡讚歎你的存在   穿過時間的灰燼 我的心已被你冶煉成金


我來給你看我的孤獨 如山如海如塵埃  靈魂飛揚肉體依賴
不能張揚如同天籟     
穿過時間的大海 我要來還給你純金打造的愛

 

轉載來自 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