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清晨,香漸漸甦醒。

睜開眼睛看見獠坐在椅子上打瞌睡。

香看著獠削瘦的臉頰,心中滿是不捨。

然後又想起昨天的混亂,下意識地摸著自己的肚子,為這個早逝的小生命感到哀傷。

獠察覺到香的動靜,立即醒過來。

「香…」獠溫柔的叫喚。

香抬眼望向他,眼眶中的淚水滿溢出來。

「對不起…」獠看見香的悲傷,心痛不已。

香的淚水連成串,卻無言。

「那女人是故意安排讓你看見的,我以為這樣可以讓你得到幸福。」獠不想香再為了這件事而飽受折磨。

香不可置信的張大眼睛,淚水更為泛濫。

獠伸手覆住香放在肚子上的手。

「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你不該為我受那麼多苦!我這種男人,不值得擁有你這麼好的女人。我連最平凡幸福都無法給你!」獠自責的說。

香閉上眼睛,聽到獠的這一番話,心像是被刀割一般。

沒想到自己努力了這麼久,也進展到這種關係,他竟然還這麼想,這麼輕易的就放棄自己。

香的心正在一點一滴的死去。

 

這時護士進來做例行檢查。

「香小姐,你醒了!感覺如何?」說完才發現香正在哭。

獠退到床尾讓護士能好好的工作。

「傷心是難免的,但是不要難過太久,要好好的把身子養好,寶寶很快就會回來找你們的。」護士露出鼓勵性的微笑。

香半坐起來,沒有回應。

護士檢查一下出血的狀況。

「狀況很好,都沒有再出血了!」 獠聽到後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。

「或許明天就能出院了,晚一點醫生會過來巡房,有什麼疑問可以儘量問哦!」護士完成檢查。

「還是要多多休息!」叮嚀完才誰開病房。

獠回到香的身邊,握住她的手。

「香…」

香別過頭將自己抽離。

獠不安的看著她,將手握的更緊。

「原諒我,香!」

香仍然沒有反應,漠然的看著窗外。

獠從來沒看過香對自己擺出這種神情,不禁心慌意亂了起來。

「香!別這樣,看著我!」獠懇求。

香的淚水從臉頰滑落,沒有回頭。

獠站起來用力抱住香,將臉理在她的頸間。

「我知道你生我的氣,你可以罵我、打我,不要不理我!」獠痛苦的說。

「我也捨不得這個孩子!」獠撫摸香的肚子。

「我不該讓你離開我!都是我的錯!!原諒我,求求你!!」

香再也忍不住,眼淚如洪水般傾洩而出,從啜泣到最後撕心裂肺的大哭。

獠緊抱著她,不斷的安撫,眼淚也無聲的滑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