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太下樓後,指示他們往客廳走,客廳的桌上放著一些文件。

「吶~把那些文件簽一簽。」春太用槍指指桌子。

「先別急!」獠說,「我要確認香的安全,沒看到她,我是不會讓你哥哥簽名的!」。

「哼!你好意思談她的安全,我給她的傷害不及你給的萬分之一!」

春太其實跟香真的很投緣,要不是Sean堅持要綁架香,春太也不想傷害她。

獠一直從別人口中聽到香的狀況,不禁開始後悔自己的作為,又想起那天香離去時傷心欲絕的模樣。

 

香急沖沖的回到家,已經好幾天沒回來,每次打電話回來獠都沒接到,香一直擔心著他的生活起居。

今天奶奶的狀況穩定,奈奈也開心的跟保姆去遊樂園玩,終於在生日這天可以回家一趟。

藤源剛好今天也要到市區,便順路載香回來。

香想要給獠一個驚喜,放輕腳步走進客廳。

客廳空無一人。

"嗯,應該還在睡覺。"現在還未到中午時間。

香攝手攝腳的爬上樓梯,輕輕的打開獠的房門。

映入眼前的光溜溜四條交纏在一起的腿,臀部以上被床單蓋住。

香楞站在門口,目瞪口呆的看著這番情景,以為自己走錯地方。

獠壓在一個陌生女人的上方,聽到開門聲才轉過頭來,看見香站在門口。

「香!」獠慌亂的離開那名女子。

「獠~你不是說她這個時間不會回來嗎!」女子嬌聲的說。

香的腦中轟然一響,原來獠不接電話是因為這個女人!

香四肢發軟往後跌靠在門上,耳朵翁翁作響,淚水湧上眼眶。

獠愧疚的張嘴說了一串話,可是她卻什麼也聽不見,只是張著眼睛瞪著他。

獠穿上內褲朝著自己走過來,香慌忙的往門外退,獠往前走一步她便往後退一步。

獠說話的聲音像是隔著水傳過來,什麼也聽不清楚,只能繼續的往後退。

這時突然一腳踩空,身子失去重心的往後倒向樓梯,獠驚慌的表情閃過眼前,香閉上眼睛。

並沒有預期中的下墬之勢,獠抓住香的手將她往前拉。

「呀啊!!!!!」香尖叫,「放開我!!!!」香不想碰剛剛才在跟別的女人恩愛的手。

「香!!對不起!!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!!」尖叫後,聽力突然恢復了,獠急切的聲音傳進耳朵。

獠看見香的反應時,馬上就後悔了,不斷地解釋但她好像聽不見似的,令他心急如焚。

香甩開獠的手,眼淚奪眶而出。

「不!!為什麼??我不相信!!我一定是在作夢......」香喃喃自語。

「香!你聽我解釋!」獠想要再抓住香。

香絕望的看著獠,不讓他碰到自己,淚水模糊了雙眼反而看清了現實。

 「我懂了....我懂了........這就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.......」香的心像被冰刺進去,整顆心由內而外也結成冰。

香轉身衝下樓,頭也不回的往外跑。

「香!!」獠追了上去,卻停在門口,看著香逃離的背影。

香衝出樓下大門,藤源竟然還在原地。

「香!你怎麼了?」藤源說。

「帶我離開這裡!!」香再也撐不下去,倒在藤源的懷中。

獠從陽台看著藤源把香扶進車子,揚長而去。

「這樣就夠了..........」獠的笑容扭曲著。

「獠~你沒事吧?」那名女子穿好衣服,走了過來。

「沒事,你可以走了。」獠頭也不回的說。

「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做,香小姐看起來很愛你。」這名女子是獠常去的一間酒店裏的陪酒小姐。

「謝謝你的幫忙。」獠苦澀的說。

「我可以留下來陪你。」她好心的說。

「不必了,你快走吧!」獠仍然盯著樓下。

「嗯~那我先走了。」

獠走回客廳拿出烈酒,一個人喝了起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