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鈴…鈴…"尖銳的鈴聲刺痛腦袋,獠索性拿枕頭把自己的頭蓋住,不去理會他。

響了約一分鐘才停止,獠才放鬆下來,鈴聲又再次響起。

「搞什麼!?吵死人!!」獠把枕頭丟向電話,電話應聲掉落。

話筒掉下來接通了電話,話筒傳出模糊的聲音,獠仍然不為所動。

“嘟嘟嘟嘟…"最後那一端還是掛斷了電話。

獠又迷迷糊糊的睡著。

不知過了多久,樓下傳來急促的門鈴聲。

獠仍舊不理會,一直到被強行入侵的警報聲響起。

獠不甘願的起床,雖然知道應該是熟人,還是戴上槍套走出房間。

客廳的門被撞開,一個陌生男子跌了進來。

「什麼人?」獠無精打彩的問。

另一名男子從門口現身。

「冴羽先生,很抱歉!」藤源面帶愧色說。

「藤源!」獠對於他的來訪有點意外。

藤源看見獠狼狽的模樣,以及一屋子的混亂,更覺過意不去。

至少香有奈奈的陪伴時,還能有一點生氣,但其他時候那憔悴的模樣,現在想起來還是令人心疼。

「你來做什麼?拿她的東西?」獠現在連香的名字都還沒勇氣說出口。

「不…不是的…」藤源有點難以啟齒。

獠狐疑的看著藤源,突然湧起不安的感覺。

「香發生什麼事了?」獠厲聲問,大步走下樓。

「對不起,香被綁架了.......」藤源慚愧的低下頭。

「你說什麼?!」獠抓住藤源的衣領,對著他大吼。

「冴羽先生!你先別擔心,香暫時不會有危險的!」藤源趕緊說。

「暫時不會有危險?!你最好趕快解釋清楚,否則我饒不了你!!!」獠氣憤的說。

「綁架香的是我的弟弟"春太"。」藤源說。

「你弟弟?」

「嗯...奶奶在上個星期過逝了,謝謝你,因為有香的陪伴,奶奶走的很安詳。」

獠不語。

「其實春太回來後,行為一直很怪異,常常偷偷摸摸的講電話,好像在籌劃著什麼事似地。」藤源繼續說,

「直到奶奶過逝後,他才跟我攤牌,要我交出家族企業的經營權,並且帶著奈奈永遠離開日本。」

「那跟香有什麼關係?」獠問。

 「他知道我對步香的愛,自然也發現我對香的感情,所以要用她來威脅我簽下放棄繼承權的契約。」

「如果只有春太我還不擔心,因為從小他就是一個沒有主見又膽小的孩子,但是在幕後策劃的可能是他在法國時認識的朋友。」藤源的語氣透露出憂心。

「到那邊詳細的說明吧!」獠朝著沙發點點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