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緩緩地往下坐,經過剛剛的過程已經完全濕潤,慢慢的讓獠進入。

「嗯!」香整個坐下後才睜開眼睛,飽滿充實的感覺讓她嘆了一口氣。

香迷濛的眼神鎖住獠的視線,臀部緩緩的前後搖擺,雙手抓住獠的頭髮施力往下扯。

獠抬頭望著香,看她緋紅的雙頰、性感半啟的嘴唇,還有狂野的眼神,而自己就深深的埋在這個女人的體內。

「香!你令我瘋狂!」獠情難自禁的說。

聽到獠的話,香的嘴角微揚露出極盡誘惑的笑容,額頭靠在獠的額頭,稍稍加快擺動。

香輕啄獠的眉毛、鼻尖、嘴唇,舌尖沿著嘴唇外圍輕劃,再伸入獠的口中找到他的舌與之交纏。

獠受不了緩慢的折磨,開始用力往上頂。

「啊~~」香頭往後仰,大聲的呻吟。

獠趁機吸吮她粉紅色的乳尖,下半身展現驚人的腰力,不斷的往上衝刺。

「獠~~」香不斷的的叫著,感覺他進入之前從未到過的深處。

香跟著獠的節奏擺動,愛液泛濫漫延,體內的肌肉開始收縮,強度漸漸增加。

獠感覺到香的收縮,更用力的挺進,快感持續累積。

「啊~~啊~~獠!!!」香在最高點爆發,抱住獠用力咬他的肩膀,體內劇烈的收縮令她暈眩。

香的一咬刺粉碎獠最後的自制,在香的最深處達到高潮,火熱的種子連綿不絕的撒入她的子宮。

獠享受最後的餘韻,結束後看著攤軟在自己身上的香,溫柔的親吻她的額頭。

二人的汗水交織在一起,呼吸漸漸平復,空中飄散著情慾的味道。

「香~」獠輕輕的叫喚。

「嗯?」香閉著眼睛回應。

「我想要天天都過生日!」獠認真的說。

香輕笑,「天天都這樣,我可吃不消!」。

「那一個星期一次?」

「你這麼喜歡被綁起來啊?」

「喜歡,但更喜歡被綁起來之後的事!」

「我考慮看看~」香故意釣他的味口。

「拜託~~~」

香笑著坐起來,獠這時才滑了出來。

「先去沖洗啦!」香開始解開獠手上的繩結。

獠鬆鬆手腕關節後,把香橫抱了起來。

「獠!!」香嚇了一跳。

「你的服務很好,現在換我服務你了!」獠語氣瞹眛的說。

「嗯!麻煩你了!」香疲倦極了,便欣然接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