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篇連莎拉自己都寫的好害羞啊~~好到獠這傢伙!!)

 

獠的手被牢牢的反綁在背後,香看著自己的傑作,滿意的笑了起來。

「你現在只能任憑我擺佈了!」

「我喜歡任憑你擺佈。」獠期待的說。

香把酒杯裏剩下來的一點酒,從左到右灑在獠的身上,「這樣比較不會口乾~」。

香回到獠的胸前,輕輕的舔掉他身的上酒,往下繼續剛才未完成的地方,慢慢地把獠身上的酒都舔乾淨。

獠半躺在沙發上,享受清涼靈巧的舌尖在身上游移的酥麻感,及香不經易觸碰到自己聳立部位時的快感。

「我愛死你喝醉的樣子!」獠意亂情迷的說。

「我也愛你被我綁起來的樣子。」香回到獠的唇邊,輕碰他的雙唇。

獠往前吻住香的唇,飢渴的吸取她嘴裏充滿酒香的蜜液。

香的手也沒閒下來,沿著剛剛的路線,一路來到下腹部,伸進獠的底褲,解放他的緊繃。

「啊~」香握住獠的堅挺,獠忍不住喘息。

「這才是要給你的驚喜!」香用曖昧誘惑的聲音在他的耳邊說。

香跪到獠的雙腿中間,握著他看著他的眼睛。

獠飢渴的看著香,因期待而漲的更大。

香試探性的輕舔一下,讓自己熟悉獠的氣味,獠屏住呼吸。

香開始用舌尖由下往上舔遍他的每一寸,在最頂端旋轉繞圈,最後含住頭部輕柔的吸吮起來。

「哦!我的老天!!」獠忍不住驚呼。

 香盡力的將獠深深的包圍,手指配合嘴部的動作上下搓揉,有時只用舌尖挑逗、有時有牙齒輕咬。

「香~~」獠享受香指尖的柔軟及嘴裏的溫暖,全身僵硬不停的呻吟,恨不得將自己全送入香的口中。

香繼續著令獠銷魂的動作,受不了想要撫摸香的衝動,獠開始扭動試著掙脫繩索的束縳。

「獠~別動來動去!」香含糊的說。

「我要摸你!」獠咬著牙說。

「不行!!」

獠洩氣的躺回沙發上。

香的手時快時慢的律動,嘴唇來到底部男人最脆弱的部位,親吻一下後開始吸吮那二顆小球。

「啊....啊....」獠無助的呻吟。

香重複不斷地動作,獠的感覺越來越敏感,香的每個動作都令他難以自制。

「夠了!!香!住手!!」獠快壓抑不住想要爆發的慾望。

香的嘴放開獠,手仍輕輕的撫弄。

 「我要你!現在!!」獠粗啞的聲音充滿情慾。

香站了起來,覆上獠的唇深深的吻住他,手插入獠的髮間,舌頭互相交纏。

香結束這個吻,用極度誘惑的動作慢慢脫下自己的底褲,丟在沙發上。

獠的眼神因慾望而深隧,看著香忍不住嚥了嚥口水。

香跨在獠的腿上,把裙子順好。

「生日快樂!獠~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