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香過了晚餐時間還是沒有回來,獠鬰悶的在陽臺抽煙。

「真是的!就說這種有錢人的委託沒一個像樣的!」獠獨自發著牢騷。

這時一台黑頭車在樓下門口停了下來,藤源先下車,香接著下車,看起來站不太穩,藤源扶著她往大門走,獠見狀趕緊衝下樓。

「藤源先生,我自己上去就可以,你先回去吧!」香說。

「不行,你這樣自己上樓會摔傷的。」藤源堅持。

「我帶她上去就好。」獠走下階梯。

「獠!」香撲到獠身上,一股酒味衝進獠的鼻子。

「怎麼喝醉了?」獠對著香說,眼睛卻盯著藤源。

藤源看見香抱住獠的模樣,有股想要將她拉回來的衝動。

"她不是步香"藤源在心裡提醒自己。

「冴羽先生,真的不好意思,我弟弟今晚回到家一起吃晩餐,他跟香小姐談的很來,所以多喝了幾杯。」藤源解釋道。

「為了安全,我本來請香小姐留下來就好,但是她堅持要回來。」

「藤源先生,香是去工作的,其他與工作不相干的事,像喝酒、留宿,最好能儘量避免。」獠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。

「是的,我明白。那香小姐交給你,我先走了,晚安!」

「晚安。」獠扶著香走回家裡。

「獠~對不起,這麼多天沒回來。」香邊走邊說。

「嗯~」

「你生氣啦?」香試探性的問。

「沒有!」獠賭氣的說。

「別這樣嘛!等會兒就是你的生日了,我沒時間去買禮物,所以安排了一個特別的驚喜哦!」獠看著香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喝醉而漲紅的臉。

「什麼驚喜?」獠的好奇心被挑了起來。

「討厭!」香打了獠一下,「說出來就不是驚喜啦!」香的臉更紅了。

「那什麼時候要給我?」獠開門回到家裡。

「你先去洗澡。」香把獠往浴室推。

「要先洗澡才能領的驚喜嗎?」獠挑起一道眉毛,充滿期待的說。

「你洗完再換我洗。」香不回答獠的問題。

「那不如一起洗,比較快。」獠拉著香走進浴室。

「不行!!」香逃出浴室,「你快洗吧!」趕忙將浴室的門關起來。

「呼~等會得再多喝一點。」香盤算著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