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從昨天早上出門後,到今天下午都沒有回家。

獠無精打彩的坐在 Cat's eye 的吧台前,接過美樹遞上的咖啡。

「香昨晚為什麼沒回來?」美樹問。

「因為奈奈那個小鬼不睡覺,堅持要香陪她。」獠只在昨晚接到香臨時打了一通回來解釋,之後就沒有消息了。

「哦!」美樹看獠萎靡的樣子,「你想她的話,就去藤源家找她不就得了!」

「誰想她了!!我是為了剛剛的搭訕沒有一個成功而苦惱啊!」獠誇張的說著。

「既然海怪也不在,不如我們倆就互相取暖吧!」獠湊過去想要親美樹的臉。

「誰說我不在了!」海怪突然出現,拿槍砥著獠的後腦勺。

「嘖!真是陰魂不散不傢伙!」獠嘟著嘴說。

「我看香很快就要真的變成豪門少奶奶了,你還在這邊悠哉。」海怪興災樂禍的說。

「隼!別亂說,香小姐才不會這樣,那只是工作而已!」美樹氣憤的說。

海怪識相的閉上嘴,獠默默地端起咖啡喝了一口。

「對了!後天就是冴羽先生的生日了,那天晚上在這兒辦個慶祝會吧!」美樹提議說。

「哼!香那傢伙說每年都要幫我過生日,我才不要自己籌劃,她不記得的話,也沒什麼好慶祝的!」獠倔強的說。

「反正這個日期,也是她一廂情願訂的!」

獠站了起來,往門外走。

「連查看留言板都變成我的工作了!」獠揮揮手,離開咖啡廳。

「冴羽先生又在逞強了!」美樹對海怪說。

「他很不安。」海怪看似無所謂的說。

「嗯~」美樹溫柔的看著海怪,知道他在擔心。


留言板一如往常沒有新委託,獠回到空盪盪的家,有點不習慣。

拿了罐啤酒坐在沙發上喝了起來,不知不覺進入夢鄉。

"鈴⋯鈴⋯鈴⋯"尖銳的電話鈴聲將獠驚醒。

獠迷糊地接起電話,"現在幾點了?"心裡想著。

「獠!你今天過的如何?有沒有自己做飯吃?」香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。

「啊~你還不回來啊?」獠問。

「奈奈大概是太久沒見到媽媽了,黏著我不放,今晚再陪她一下,明天應該就可以先回去一趟了。」

「嗯⋯」獠不語。

「記得自己做點東西吃!」那頭傳來奈奈大喊的聲音。

「我先掛了,明天再說了,Bye!」香急急的掛掉電話。

獠掛上電話,到廚房隨便找了一些食物充饑後就回到房間,趴在床上嗅著香枕頭上的髮香,沈沈的睡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