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步香,快過來給我瞧瞧!」奶奶說。

香戰戰兢兢的走了過去,坐在床邊。

奶奶抓起香的手,緊緊地握住。

「你再不回來,可能連我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了!」奶奶虛弱地微笑著。

「奶奶!別這樣說!」香說。

「回來就好!看到你,我精神就好多了。」

「你們那一大群人杵在那裡做什麼?」奶奶看著房間裏的其他人。

「都出去!奈奈和步香留下來陪我就可以了。」

一行人魚貫的退出房間,獠和藤源回到大廳。

「謝謝你們,冴羽先生!」藤源還在為奶奶開心的模樣感動不已。

「不必客氣,看到奶奶這麼開心,香一定也很高興的。」獠微笑。

「嗯,香小姐是一個很善良又親切的人。」藤源由衷的說。

「既然奶奶跟奈奈都接受香小姐,希望這陣子她能儘量每天抽空過來,我可以派車接送,才不會太麻煩你們。」

「嗯⋯」獠想著自己跟過來沒什麼事可做,路程也不算近,「也好。」

「冴羽先生若覺得無聊,地下室有游泳池和健身房,或是到庭園去走走看看。我到奶奶那邊看一下,免得香小姐應付不來。」藤源說。

「有什麼需要可以跟傭人說,田中會處理。」

「知道了!」獠說。

藤源離開後,獠走出大廳,靠在陽臺的欄杆上,看著典雅的庭園。

"這工作雖然輕鬆,但小獠一點都不開心啊!"獠心想,"香好像不再只屬於自己似地!"。



隔天早晨。

香在獠的緊擁中醒來,昨晚獠幾近瘋狂佔有的性愛,現在嘗到全身酸痛的苦果。

香看著獠沈睡的臉卻還是緊皺著眉頭,伸手輕揉舒展開他的緊繃,滿意的湊上去親吻一下額頭,才輕輕的解開他的擁抱,下床準備早餐。

香在鏡子前發現自己的脖子及肩膀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吻痕。

「獠真是的!這樣怎麼去工作!」香嘗試了一下,發現用條領巾應該就可以遮蓋住大部分的痕跡,「也只能這樣了!」。

今天一早就要陪奶奶到醫院回診,香火速把獠的早餐及午餐都準備好,才趕緊出門搭上在樓下久候的黑頭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