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開車來到港區的南麻布一處豪華大院外,表明身份後厚重的大鐵門便自動打開,獠一路開進去,兩旁全都是古色古香的日式造景。

「哇!真不愧是歷史悠久的豪門世家!!」香驚嘆,「雖然住在新興的高級住宅區,但還是維持傳統建築跟庭園。」

獠把車停好後隨即有二名穿著制服的傭人上前將車門打開。

「歡迎您,請進。」二名傭人行九十度鞠躬禮。

「非常歡迎,冴羽先生、槙村小姐!」大廳門口站了一位面容慈善的老先生,身上穿著正式的燕尾禮服。

「我是藤源家的總管-田中,請到會客廳稍後一下。」田中恭敬的說。

雖然庭院是傳統的日式,主建築倒是低調奢華的三層樓洋房。

「您好,田中先生。」香微笑說。

「您好,槙村小姐。」田中望著香,眼中閃過一絲訝異,但馬上就恢復和藹的表情,引導倆人到會客廳坐下。

「請用茶。」一入坐,立即有一位面貌清秀的小女傭送上茶。

獠興緻盎然的看著小女傭,「果然是豪門,連女傭都長得這麼標緻!」

「獠!」香用手肘頂一下獠,「講話有分寸點!」

「唉~唉~進到這裡連說話都要有氣質了嗎?」獠無奈的說。

「當然!!」香不自覺得放低音量。

獠站起來,欣賞四周的古董字畫。

香喝了一口熱茶,「嗯~真甘醇!」。

「對不起,讓你們久等了!」這時一位年約三十出頭,長相斯文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的男子走了進來。

「你好,冴羽先生,我是藤源成太。」藤源走向獠,與他握了一下手。

「你好。」獠打量了一下藤源。

藤源轉頭望向香,輕微的倒吸了一口氣,眼裡散發出深刻的哀傷。

獠注意到他及剛才總管不尋常的反應,心裡覺得奇怪,為什麼香會令他們有這種反應。

「你一定就是香小姐吧!」藤源走向香,故作鎮定的說。

「是的,藤源先生,您好!」香沒有發現異常,「請問您的委託內容是關於哪方面呢?」

「說來話長,冴羽先生請你先坐下來吧!」藤源坐到他們倆的對面。

「大少爺,您的茶。」

「嗯,你們都先退下,沒有我的命令誰都不准進來!」藤源不假辭色的說。

所有人都退了出去,會客廳的門也被帶上。

藤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,才緩緩的開始述說自己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