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故事是一段一段的靈感綜合出來的,為了組合這些片段成為一個完整的故事,真的是絞盡腦汁啊!!

所以花了比較長的時間構思,寫法也有點改變,當然滾床單的戲還是不免俗的要來個幾次,北条大神保佑我這次能寫的順利啊!

希望大家看的開心,有疑問或不滿意的地方,歡迎留言哦!!

 

 

中午猛烈的陽光從窗戶透進房間,腦袋裡仍充斥著酒精,獠下意識的伸手摸向香的位置--冰冷一片。

他瑟縮了一下,將自己蜷曲起來,縮回黑暗的被窩裡,試著不去在意隱隱作痛的胸口,讓酒精再次麻痺思緒。

獠不記得香離開多久了,是幾天?幾個星期?

從那天後,時間對他沒有任何意義,不是在喝酒就是在昏睡,任何人來他都不回應,不論是責罵或是規勸。

"只要香能幸福"獠的心中只剩這個信念。



一個月前。

「獠!今天要去見委託人藤源先生,是相當闊氣的豪門呢!」香興奮的說著,「希望這次的報酬可以跟他們的名氣一樣豐盛!」

「哦⋯這種豪門,常常都有奇怪的要求,先了解委託內容再高興也不遲。」獠邊吃早餐邊說。

獠不滿地看著香身上的棉質連身家居服,「為什麼不穿我送的那些?」

「你還說!」香紅著臉說。

獠買的都是蕾絲材質,有長版但開高叉到臀部,不然就是超短迷你裙款,半透明的材質隱藏不住曲線。

「穿成那樣,萬一臨時有人來怎麼辦!」

「可是我想看你穿嘛!」獠撒嬌道。

「你乖乖的認真工作,我就穿。」

「吃快一點!時間有點趕!」香盯著時鐘說。

獠不情願的大口塞進早餐,再端起咖啡大口的喝。

「要工作,也不讓我好好的吃頓早餐!」獠抱怨著。

「誰叫你又賴床!」香開始收拾餐桌。

每天早上的起床過程,都令獠充滿期待,有時香拗不過自己,一天就會有一個興奮的開始。

有時則會被暴力以對,這二種方式,獠都樂在其中。

前幾天太放縱,所以今天再賴床就被狠狠的修理一頓,獠揉揉肩膀上還在痛的地方。

香快速的清洗獠吃完的碗盤,獠把喝完的咖啡杯拿過去給香,順勢靠到她身上磨蹭。

「獠!!」香一邊洗碗一邊閃躲,「別鬧了!」

「只是摸一下嘛!」獠耍賴的說。

「好了!我去換衣服。」香把碗盤擺放好,逃離獠的魔掌。

「你先去開車吧,我馬上下去了。」香大聲交代。

「是~是~~」獠往外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