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拉著香回到槙村家,香一臉倔強不願正視槙村。

「香!以後不要再這樣發了脾氣就往外跑,所有人都會擔心!」槙村責備道。

「我的事我自己處理,不用你們操心!」香仍不願看哥哥。

「香!」槙村還想繼續說教。

「香,跑來跑去也渴了吧!快過來喝杯水。」冴子打斷槙村,把香帶進餐廳。

槙村示意獠進來,二人又回到客廳坐下。

「抱歉,獠!拆夥的事只是我的氣話,你別介意。」槙村說。

「我明白。」

「不過,這件事還是要解決。」槙村嚴肅的說。

「嗯!」獠同意。

「所以,要先訂婚還是直接辦結婚?」

獠還未答話,餐廳又傳來香被水嗆到的咳嗽聲。

「香!你沒事吧?!」冴子急忙拍拍她的背。

「哥哥!!咳咳!!」香急著大喊。

香一邊咳,一邊衝進客廳。

「你在說什麼?!」

「當然是討論你們的婚事!」槙村說。

「我才不要!」香驚慌失措的說。

槙村皺眉看著香,獠則一臉無奈,鬆了一口氣卻又有點難過。

「為什麼不要?」槙村覺得奇怪。

「我才22歲耶!我不要那麼早結婚!」香覺得哥哥的思想很不可思議。

「可是⋯」

「了解是需要時間的,而且,說不定以後還有更合適的對象呢!」香發覺現在是報仇的好機會。

冴子在一旁竊笑,槙村無言的瞪著香。

獠的臉都綠了。

「就是一般男女的交往關係,不行嗎?獠答應我不會去找別的女人了,這樣就夠了!別再討論這個問題了!」香決定到此為止。

槙村轉頭看著滿頭烏鴉的獠,忍不住爆笑。

冴子也受不了的跟著槙村大笑,香則露出勝利的笑容,獠陪著苦笑。

槙村一想到獠被香拒絕結婚,還要跟別的男人比較,第一次吃鱉的樣子,笑到眼淚都流出來。

「喂~喂~你們二個!笑夠了沒?」獠覺得自己已經受夠了。

冴子止住笑聲,對著還在笑的槙村說,「剛剛那個重要的問題,跟獠討論一下吧!」。

「哦!哦!好~」槙村好不容易停住。

「什麼重要的問題?」香好奇的問。

「沒什麼!沒什麼!等他們討論出做法,你才需要知道,我們到餐廳去吃點心吧!」

「哦!」香被冴子推進餐廳。

「待會兒有蛋糕跟咖啡哦!」冴子對著客廳大喊。

「既然香都這樣說了,暫時就先照她的意思。」槙村對著獠說。

「但是!」槙村加重語氣。

「嗯?」

「如果懷孕,就得馬上結!」槙村定下底線。

「哦!當然!當然!!」獠對於和槙村討論這麼私密的事,緊張的渾身冒冷汗。

「再來就是香的安全問題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