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 !! Kaori~

 

香一下子就衝出大門往街上跑,獠追了一小段路才抓住她的手。

「香!」獠往後一拉,將香擁入懷中。

「放開我!我討厭你們!」香掙扎。

「對不起!是我不對,我應該要顧及你的感受的。」獠緊緊抱住香。

「放開!!」香用力捶打獠緊抱在自己腰上的雙手。

「香!你想要承諾我會給的。」獠發現可能會失去香比其他任何事都要不能忍受。

「去你的承諾!!」香失控大喊,「我才不要你的承諾!」。

獠呆看著香,覺得自己實在摸不透女人的心。

香也不再掙扎,獠把手鬆開,改拉著她的手。

「你想要我怎麼做?」

「我不要你做什麼!我只要你跟哥哥像以前一樣!」

「香,槙村只是一時氣昏頭了。」

「獠,我們的事是我自願的,你沒有虧欠誰,你這樣讓我很受傷。」

「香⋯」

「我自己可以對自己負責,不需要哥哥或是你來為我負責。我也沒有要你放棄你的生活,你還是可以選擇回到以前的習慣,到處跟別的女人相好。」香淡淡的說。

獠驚訝的看著香,發覺她真的已經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,可是心裡卻有一絲絲的失落,他想要香依賴自己。

「我回到以前,那你呢?」獠可以嚐到嘴裡的苦澀。

「我也是一樣啊!」香理所當然的說。

「所以你也可以跟別的男人相好?」獠掩飾不住醋意。

「我才不像你!」香瞪著獠,突然想要捉弄他一下。

「不過,或許篤史回來後⋯」

「不准!!」獠的妒意瞬間破表,「不管哪個男人敢碰你,我都會砍斷他的手腳!」

「不准你傷害篤史!」雖然獠的醋意令香意外,但卻無法忍受他的自大。

「那就別讓他碰你!」獠再次緊抱住香,「你是我的!」。

獠覆上香的唇,粗魯的探進她嘴裡,像是要把她呑噬似的,又吸又咬。

就在香快要喘不過氣時,才放開她的唇。

「我不要別的女人!你也不可以有別的男人!」獠鄭重的宣佈。

「可是⋯」

「好了!至於其他事,就回去跟你哥哥討論,快走吧!別讓他們二個擔心了!」獠牽著香往回走。

「還有,以後不准再說什麼"再也見不到"這種話,否則我會代替槙村打你的屁股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