槙村開門讓香和獠進來。

「哥哥我好想你!」香一進門就給槙村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「你這丫頭!幾天的時間就說想,之前還要去美國!」槙村叨念著。

香吐吐舌頭,趕緊放開槙村,朝他身後張望。

「嫂嫂,蜜月旅行好不好玩?」香跑過去拉著冴子聊了起來。

「你再不回來我都想要換搭檔了!」獠開玩笑的說。

「還有誰能像我這樣忍受你這種亂七八糟的伙伴!」

「哈哈!一堆女人排隊等著呢!」獠得意忘形的說,說完就後悔了,香凌利的目光射過來。

「啊!很幸福吧!蜜月耶!」獠馬上轉移話題,語氣曖昧的問。

槙村狐疑的盯著獠,對於吹噓情史這件事,他可從來沒客氣過,槙村回頭看看香和冴子,二人還開心的聊著。

「進來坐吧!可以開動了!」

獠走到餐桌旁,看著滿桌子的食物。

「哇!這麼豐盛,該不會是冴子的手藝吧?」獠用懷疑的語氣說。

「你還沒那個福氣吃我做的菜。」冴子說。

「謝天謝地!」獠調侃。

「快吃吧!否則菜都涼了。」槙村催促。


正當大家吃的正開心時,槙村看見獠手腕上的傷痕。

「獠,你的手怎麼了?」槙村抓起獠的手仔細看個清楚。

「咬痕?你去哪裡招惹了母老虎?」槙村忍俊不禁。

「咳!咳咳!咳咳咳!」香聽到槙村的話,嗆的直咳嗽。

「香!你怎麼了?」槙村關心的問。

「咳咳⋯沒事⋯我去喝口水!」香逃也似的離開餐桌,冴子若有所思看著香。

「香真是的,吃東西總是吃太快!」槙村碎唸。

獠強忍笑意,裝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。

「這傷口很新,還是幫你擦個藥吧!」槙村說。

「不必了!這點小傷。」

「是哪隻母老虎留下的紀念品啊?」冴子似笑非笑的看著獠。

獠笑而不答。

「很令人起疑啊!」冴子看著走回來的香。

「什麼意思?」槙村發現冴子話中有話。

「香!不會是你幹的好事吧?!」槙村嚴厲的問。

香倏地停下腳,前面的三雙眼睛都盯著她看。

「我⋯」香想否認,可是看見冴子那雙洞察人心的眼神及獠一副等著看好戲的表情,就是無法說出口。

「香!你越來越粗魯了!」槙村生氣的說。

「不好意思,獠,搬家的事這麼麻煩你,香還不知感恩。」槙村瞪了香一眼。

「啊~不是香的錯,是我惹得她生氣了。」獠聽到槙村這麼說,反而心虛起來。

"要是被槙村知道真相,我就死定了!"獠暗自想著。

冴子興味盎然的看著獠和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