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氣憤的收拾著自己的房間,嘴裡不斷地咒罵獠。

「我真是看走眼了,那隻大色狼!花心大蘿蔔!混蛋!⋯」香氣的把箱子往門口丟。

「哎喲!好痛!」獠剛好出現在門口,被砸個正著,抱著頭哀嚎。

「哼!只是個箱子,有那麼誇張嗎!」香不屑的說。

「最美麗又可愛的香小姐,氣還沒消啊?」獠諂媚的表情令香更為火大。

「你去找你的女朋友們,別來煩我!」香轉身背對獠。

獠逕自走到香的身後,從背後環抱住香,臉貼在她的頸間。

「我沒有女朋友,只有昨晚的小野貓。」獠低沈的在香的耳邊說著。

「放開我!」香掙扎。

「不要!」獠收緊雙臂,輕咬香的耳朵。

「獠!!」香伸長脖子試圖躲開,獠就順勢啃咬脖子。

「嗯⋯」敏感的部位受不了刺激,令香腿軟的靠在獠的身上。

獠把手伸進香的背心,用力揉捏她的胸部,嘴唇找到香的唇,用力的吸吮她口中的蜜液。

「這次會比上次更好!」獠保證說。

獠將香放平在她的床上,壓了上去⋯⋯


獠從背後抱著氣喘吁吁的香,二人身上的汗水交織在一起,心跳漸漸恢復正常。

「香,你會令我上癮!」獠的唇貼在香的背上說。

香突然用力的往獠的手腕咬下去,卻沒有聽到預期的慘叫聲,於是更用力的咬下去,直到嚐到一絲絲的鹹味。

香鬆口看到滲血的齒印,慌亂的轉頭望向獠。

「被交配中的母貓咬,還蠻令人興奮的!」獠暗示自己還在她的體內。

說完一隻手固定她的下巴,強迫她分開雙唇,舌頭伸進去四處掠奪。

漸漸地,獠又蠢蠢欲動。

「香!我怎麼都要不夠你!!」,再次將二人推向歡愉的天堂。


香精疲力盡的趴在獠的身上,頭髮被汗水溼透,獠也滿身大汗氣喘吁吁。

獠撫弄著香的頭髮,說「槙村剛剛打電話到我那邊,說他們到家了,要我們過去吃晚餐。」

「什麼?!!」香抬起頭,「你答應了嗎?」。

獠理所當然的點點頭,香迅速的坐了起來,看著二人一團糟的模樣。

「那你還!!」香抱怨。

「有什麼關係,剛好一起去沖個澡,就可以出發了。」獠興緻勃勃的跳了起來,拉著香往浴室衝。

「獠!」香尖叫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