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。

香熟睡在自己的懷裏,又長又濃的睫毛令她看起來稚氣未脫,獠手撐著頭從她的眉毛研究到她的唇。

香動了一下,翻身背對獠繼續沈睡,渾圓翹臀貼在他的下腹部。

「嗯~你自己睡得那麼好,卻弄的我慾火焚身!」獠喃喃自語。

獠怕香吃不消,強迫自己克制慾望,下床去準備早餐。


獠聽見開門的聲音,抬頭看見香從房間走出來,除了她的衣服,外面還套了一件襯衫。

「早安!」獠嘴角微揚,很喜歡她穿著自己衣服的模樣,「下來吃早餐。」

「早安。」香害羞道。

「簡單的三明治搭配即溶咖啡,坐這邊吃就好。」獠指指客廳沙發,香走了下來。

「睡得好嗎?」獠將香拉過來坐在自己身邊。

香點點頭接過獠遞過來的三明治。

「還會不舒服嗎?」獠擁著香撫摸她的腹部。

香想起昨夜,倏地從額頭到耳根全都漲紅,搖搖頭,趕緊咬了一大口三明治。

「吃慢點,等會兒噎到!」獠笑著說。

突然一陣急速的腳步聲傳過來,客廳的門被推了開來。

「獠!為什麼樓下有人搬進去!?」一個妖艷的女人衝進來。

獠站了起來,無奈地對那女人說「莉子!不是叫你不要隨便進來我家嗎!」

「那女人是誰?!」莉子指著香問,香差點真的被滿嘴的食物噎到。

「不關你的事吧!快回去!」獠將莉子往外推。

「她穿的是你的衣服嗎?她是你的新歡?」莉子不甘願的大喊。

獠把她推出門外,將門鎖了起來,不安的看著香。

香繼續吃著手上的三明治,但臉色已從剛才的紅轉變成青色。

「香,你別誤會!」獠緊張的說。

香吃光三明治,拿起咖啡一口氣喝光。

「打擾了,我先回去了!」香冷淡的說。

「香!我跟莉子沒有發生過什麼⋯是她一直看不開。」獠急著解釋。

「哦~」香投過來凜冽的目光,「那我得好好的警惕自己囉!以免到時候有人說我看不開。」

「香~不是的,妳和她們不一樣!」獠從來沒這麼心慌過。

「她們?!」香挑眉。

「呃!!」獠閉上嘴。

香走出門口,"碰"的一聲,用力的將大門甩上。

「香⋯」獠想拉住香的手停在半空中,頭無力的垂在胸前。

「小獠運氣真背啊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