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搭氣氛配樂了,配著一起看吧~

 

純分享,版權屬於spice girls及其唱片公司所有,若有侵權請告知,謝謝!

 

 

獠把香放到床上,香用手環抱住自己,看著獠迅速的脫掉上衣及外褲,迫不及待的爬上床。

獠將香的手鬆開,再次吸吮她的乳尖,另一邊用手挑逗搓揉,香忍不住嬌喘連連。

獠沿著胸部往上親吻,鎖骨、脖子最後啃咬耳朵,香的雙腿不自主地互相磨擦著。

獠回到香的嘴唇,舌頭長驅直入侵佔整個口腔,激烈的翻攪吸吮。

獠的手從肚臍上方滑入褲內,穿過底褲,來到香極度騷動的中心,手指來回輕撫,沾滿香的汁液。

「你準備好了呢!」獠粗啞的在香的耳邊呢喃。

獠把香的褲子褪了下來,站回床邊,讚賞的看著這個一絲不掛躺在自己床上的女人。

晶瑩剔透的肌膚閃耀著光彩,豐滿的雙峰、盈盈纖腰、因長期跳舞顯得結實渾圓的可愛屁股,最後那引人遐思的處女地也修剪的相當清爽。

香被看的滿臉通紅,拉起旁邊的被子將自己蓋起來。

「你很美!別害羞,我陪你。」獠把四角內褲脫掉。

香瞪大眼睛看著獠,壯闊的肩膀、厚實的胸膛、腹部有八塊肌、結實的臀部,呈現完美的倒三角形。

最顯眼的昂然而立在眼前,香從來沒見過男人的裸體,看到他驚人尺寸,倒吸了一口氣,有想逃跑的感覺。

「別害怕,女人很有包容度的。」獠安慰說。

聽到這句話令香覺得很刺耳,「你倒是很有經驗嘛!」

獠笑了一笑決定這時還是不要反駁的好。

獠爬回香的身邊,香往反方向後退。

獠一把抓住她,固定在自己的身下。

「現在要逃已經太晚了!」

香驚恐的看著獠,雙腿死命的夾緊。

獠又開始溫柔的吻她,舌頭在她嘴裡緩緩律動,撩動她的舌,吸吮她的唇。

香的喉嚨深處發出滿足的咕噥聲,獠趁機深入香火熱的中心,找到最敏感的那一點,開始旋轉按摩。

香忍不住嬌喘,獠伸進一根手指,來回抽送,繼續不斷挑逗已充血的小核心。

「啊⋯啊⋯」香呻吟。

獠為了等一下的進入作準備,又多插入一指手指抽送。

香弓起身體配合獠的動作,獠含住乳頭給予更多的刺激,手指也加快動作。

「啊~啊~~獠!!!」香的雙腿夾住獠的手,身體僵硬,獠感覺的內部不斷收縮,大量的愛液湧出。

獠手指退出,翻到香的上方,用膝蓋分開香的雙腿,漲到發疼的堅挺對準入口,輕輕推了進去,停在那一層阻礙之前。

香從高潮中驚醒,驚恐的看著獠。

「一下子就好了!」獠輕聲安撫。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