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槙村和冴子就要回來了,香忙著打包最後的生活用品。

這幾天除了教課外,其他的時間都在忙搬家的事。

獠清理出一個樓層給香,就在獠自己使用最高一層的樓下。

「獠,那邊那幾箱可以先搬下去了。」大型家具已經先請搬家公司搬過去,剩下一些小東西就由獠開車搬過去。

「哦。」香這幾天都躲著自己,就算見面也保持一定的距離,不讓獠有機會毛手毛腳。

「就剩這些,待會我自己抱下去,就可以過去那邊整理了。」香頭也不抬的說。

「嗯,我在下面等你。」獠將好幾個箱子一次抱下去。


夜裡。

「啊~好累啊!」香滿身大汗的抱怨著。

「平時不覺得東西有這麼多呀!」香看著四落的紙箱,還有一大堆末歸位的物品。

「晚了,就先這樣吧!」獠說,「其他的明天再整理。」

「只能這樣了!」香無奈的說。

「上去我那兒,我弄點簡單的食物給你吃。」獠說。

「哦~原來你也會煮飯啊?」香覺得很意外。

「當然!不然你以為我怎麼活到現在。」獠一付理所應當的樣子。

「好!那就麻煩你了。」說完,香跑到衣櫃翻了幾件衣服出來。

「借你的浴室用一下,我好臭啊!」香聞著自己身上的味道。

「嗯。」獠暗自竊喜。

「不準偷看!」香惡狠狠的說。

「啊哈哈~」獠心虛的笑。


香洗好澡邊擦著半溼的頭髮走出來,穿著貼身的白色背心及粉紅運動熱褲,露出二條雪白的長腿。

獠看見立即起了生理反應,香朝他的臉上用力甩出手上的毛巾。

「哎喲!好痛!」獠哀嚎。

「誰叫你又不正經了!」香沒好氣的說。

「怎麼會是我的錯!你這個粗魯的女人」獠大聲的說。

「你可以去洗了,你也好臭!」香往餐桌走去。

「看起來蠻可口的嘛!你不快點會被我吃光哦!」香看著滿桌的食物。

「一點都不像女人。」獠喃喃自語。

「你說什麼?」香投過來兇惡的目光。

獠快奔進浴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