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賓客都離開後,香送能見到門口。

「小史,你先回去吧,我再回去幫哥哥處理一點事。」

「香⋯我明晚就要出發了。」能見仍抱著一絲希望,牽著香的手不放。

「篤史⋯謝謝你邀請我,可是⋯我不想令哥哥傷心。」香愧疚的說。

「只是哥哥的關係嗎?」能見失望的說。

「還有冴羽先生的關係吧!」

香訝異的看著他,能見的眼神好像能看穿自己,令香相當不自在。

「我⋯」

「你不用跟我解釋,第一次見到冴羽先生時,就知道你們的關係非比尋常。」

「但我還是想試試看!可惡!!若不是卡在這個時間!」能見懊惱的說。

「篤史⋯」香握緊他的手。

「對於跟你一起去美國,我真的有心動,可是我不想欺騙你,如果我心中還有別人。」香垂下視線。

「香⋯還是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陪伴你,若冴羽先生不把握這半年的時間,等我回來,他就沒機會了!」能見大聲的說,他也發現冴羽常常偷偷摸摸地跟在香的身邊。

「那就,再會了!」能見抬起香的下巴,印下重重一吻。

「當作約定囉,回來再見!」能見說完,接下泊車小弟手上的鑰匙,上車發動引擎加速離去。

香呆站了一會兒,轉身準備再回會場,看見獠臭著一張臉站在門口。

「怎麼了?我不跟他去了,你還不滿意嗎?」其實香自己也鬆了一口氣。

「以後他要是再碰你,我一定給他好看。」獠咬牙切齒的說。

「下次得等半年後了,蠻令人期待的!」香提高音調說。

「你!」獠還想說什麼,香卻頭也不回的往會場走去。

「哥,還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?」香問。

「都差不多了,你呢?」槙村還不知道香的決定。

「我才不敢讓嫂子怨恨我一輩子呢!」香對著冴子微笑。

「這才是我的乖女孩!」槙村高興的熊抱住香。

「哥!放開我啦!」香對於槙村還是把自己當作小女孩,總覺得彆扭。

「啊!獠,你來的正好。」槙村看到獠慢慢的踱過來。

「嗯?」獠無精打彩的看著槙村。

「香要搬家的事就麻煩你了,等你那邊的空房準備好,也要幫香搬家哦!」槙村說。

「啊?」香不解。

「哦!知道了。」獠提起精神。

「香,過來,我有話要對你說。」冴子拉著香往休息室走去。

獠和槙村看著她們倆的背影,「她要跟香說什麼?」獠好奇道。

「可能要教她怎麼對付你這隻大色狼吧!」槙村猜想。

「嗯~」獠也同意。

「你要是欺負香,我會斃了你。」槙村說的稀鬆平常。

「我知道。」二個男人仍盯著休息室的門。

「走吧!先來去喝一杯,我請客。」槙村說。

「OK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