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知道這件事?」槙村抬起頭看著獠。

「啊~」獠眉頭深鎖,想到香要離開,心裡像是被掏空般。

「獠,你幫幫我,讓香搬去你那邊的空房間。」槙村抱著希望說。

「這樣至少我每天都還可以看到她。」

獠意味深長的看著槙村,槙村給獠一個堅定的眼神,獠點點頭。

"咦?他們二個剛剛是達成什麼協議了嗎?"麗香暗自猜想。


婚禮簡單而隆重,只有雙方的至親好友受邀,冴子一身純白合身的婚紗,襯托出她魔鬼般的身材,槙村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。

香看見哥哥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,哭紅了雙眼,儀式結束後,香跟大伙一起湧上前去祝賀新人。

「恭喜!哥哥、冴子姊!」

「香,該改口囉!」槙村說。

「哦!嫂嫂。」香困窘的說。

「謝謝你,香!」冴子擁抱香。

獠站在新人身後看著香,香發現獠的目光,也直勾勾的盯著他。

香退出恭賀的人群,獠正想過去找香談談,卻被能見搶先一步。

獠若有所思的看著能見百般呵護香的模樣,還有她愉快的笑容。

「香!新娘要丟捧花了,快去搶!」能見興奮的說。

香看見包含麗香在內的一群女人,興奮的在階梯下等待著。

「不了,我還不想結婚呢!」香興致缺缺。

能見的表情因失望而垮了下來,香見狀不禁格格地笑了起來。

「那麼想要不會自己去搶哦!」香開玩笑的說。

「好啊!我去幫你搶回來,到時你非得嫁給我了。」能見作勢住前走。

香嚇了一跳,趕緊抓住他。

「你會被那些女人打死!」香笑著說。

「我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。」能見溫柔的目光令香紅了臉。


獠把一切都看在眼裏,轉身靠在牆上,望著天空,想要掩蓋內心的酸楚。

「獠!我們得先到晚宴會埸去。」麗香小跑過來。

「哦!你沒搶到捧花?」獠看著她空空的雙手。

「沒有⋯」麗香洩氣的說。

「你怎麼了?臉色那麼難看?」麗香看向香的方向。

「你找香談過了嗎?」

「還沒,那個臭小子一直纏著她!」獠咬牙切齒的說。

「獠~雖然我不想承認,但你很喜歡香吧!」麗香直視著獠的眼睛。

「你在胡說什麼!」獠避開她的目光。

「我無所謂囉,你不爭取的話,我反而開心。」麗香說。

「看起來那個男人對香很好呢!而且又好帥哦~」麗香痴迷的看著能見。

「若他追求我,我也很難抉擇呢!」

「哼!那種小白臉有什麼好的!」獠氣呼呼的說。

「先到會場去吧!」獠氣急敗壞大步離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