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見陪著香走在回家的路上,感覺到今晚香的變化,對自己的態度比上次疏遠許多。

「香,你怎麼了?心情不好嗎?」

「嗯?」香沈浸在自己的思緒中。

「你今天心思都跑哪兒去了?」能見的表情苦澀。

「沒⋯沒有,我只是在想哥哥結婚的事。」香講出一部分事實。

「哦?有什麼問題嗎?我可以幫上忙的話,請儘管使喚我!」能見露出大男孩純真的笑容。

香看見他的笑容,也不由得笑了起來。

「我只是在想應該要找房子搬出去了!不想造成哥哥的困擾。」

「香!」能見用力的握住香的手,「我一直想問你,但又怕你覺得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夠長,所以不敢開口。」

香疑惑的看著能見。

「其實,陪你參加完婚禮,我就要到美國去了。」

「誒?」

「大約會在那邊待個半年,我是想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?」能見支支吾吾的說。

「小史⋯」香有點受寵若驚。

「費用跟生活我都會負責的!」能見非常認真,「我⋯真的很喜歡你。」

香臉上泛起紅暈,被能見的真誠感動。

「小史⋯我⋯」

「香!你不用現在就給我答案,你好好的想一想,也跟你哥哥討論一下再說,好嗎?」能見捏捏香的手。

「嗯!」香微笑著點點頭。

後方有個人影寞然的往反方向離開。


槙村與冴子婚禮當天。

「獠!快點!姊夫快要瘋了。」麗香抓著獠往休息室跑。

「咦?發生什麼事了?」獠滿臉疑惑。

「獠!」槙村一看到獠就死命的抓住他的手。

「拜託你!你叫香不要去啊!!」

「什麼?!」獠隱約知道讓槙村失控的原因。

「香一直都很喜歡你,只要你叫她留下來,她就不會走的!」槙村用祈求的眼光看著獠。

「你冷靜點!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!」獠說。

「香就要離開了,你叫我怎麼冷靜!」

「一定是因為我要結婚的關係,我看還是取消婚禮好了!」槙村驚慌失措的說。

「槙村!!」獠大吼。

麗香在一旁無所適從的看著他們二個。

槙村被獠一吼,稍微冷靜下來,攤坐回沙發上。

「香堅持要搬出去,我也認了,可是她竟然想跟那個我見都還沒見過的男人去美國,我⋯⋯」槙村垂下頭。

「她說她要去嗎?」獠面色凝重的說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