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時門被打開來,香走了進來。

「哥~我回來了。」香抬頭看到獠,頓了一下便移開目光。

「我們正聊到你呢!你要不要介紹跟你約會的男人給我們認識一下,哥哥想要知道他的人品怎麼樣。」

「改天吧!我要去洗澡睡覺了,好累!」香一邊往自己的房間走,一邊脫下外套。

「香!獠在這邊,你也沒打招呼!」

香轉過身,「Hi~獠!」說完就進房去了。

「真是的,越來越沒禮貎!」

槙村看獠還坐在原位,看著香的房門,沒打算離開的樣子。

「你今天不急著走?那來陪我下棋吧!」獠通常都吃完飯就離開,今晚反常的待到現在。

槙村拿出西洋棋放到客廳桌上,招手要獠過去。

獠陪著槙村下了整晚的棋,心思都在一旁走來走去的香身上,洗完澡的模樣令獠更難專心,自然被槙村殺得片甲不留。

「哈哈!!你已經連輸三盤了!你今天很反常哦!」難得贏獠的槙村心情大好。

「啊~今天精神不好!改天再報仇!該回去了。」獠起身準備離開。

「明晚再來戰!」槙村知道獠恐怕會天天來報到了。

「嗯...」

 


這晚,槙村哈欠連連看著獠在一旁焦燥的來回踱步。

「香是怎麼搞的!這麼晚了還不回來!」槙村看看手錶,已經過了1點。

「獠,你可以先回去沒關係,我來等香就可以了!」

「好!」獠決定到樓下去等,「我走了!」

「晚安。」槙村有點訝異獠馬上就答應。


獠一出大門就看見路邊停了一台紅色跑車,一名男子攙扶著香離開副駕駛座。

「香,小心點。」男子溫柔的說。

香靠在男子的懷中步履蹣跚,男子扶著香帶她往大門走過來。

獠擋在他們面前,男子發覺有人阻檔便抬起頭看向獠。

「你怎麼可以讓她喝成這樣!」獠用冰冷的聲音說。

「你是誰?」男子嚇了一跳。

「我是香的哥哥...的朋友。」獠瞪著他,控制自己不要一拳揮過去。

「你好,我是能見篤史。」能見意識到眼前這個男人對自己的敵意。

「冴羽 獠。」獠報上自己的名字,「我帶她上去就好,你可以回去了。」

「沒關係,我應該把她安全送到家的。」能見不想把香交出去。

「她已經安全了!」

能見用挑戰的眼神瞪著這個在日本少見比自己高壯的男人。

獠冷酷的看著能見,伸出手抓住香的手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