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後的一個星期,每天晚上的餐桌上只剩槙村自己一人。

槙村忍不住向冴子抱怨,冴子想了一下說「那就叫獠去陪你吃嘛!」,冴子最近案件多到完全沒有時間陪槙村。

「香可能是約會去了吧,剛開始交往總是會比較密集。」冴子的聲音從電話中傳過來。

「獠不知為什麼,最近總是拒絕我的邀約。」槙村喪氣的說。

「你跟他說,香不會回去吃晚餐,他應該會去的。」冴子繼續說,

「順便跟他提一下香也很久沒回去吃了。」

「哦!?」

 

獠坐在槙村家的餐桌上,如往常一樣大口大口的吃著。

「終於有人陪我吃晚餐了....」

「嗯?」獠一邊吃一邊說,「香呢?」。

「香也已經一個星期都沒有回來吃晚餐了。」槙村哭喪著臉。

「她不是天天都會回來吃嗎?」

「她最近約會很多,每天都說要跟朋友出去吃飯。」

「可是她以前都會拒絕的,這次倒是很反常。」槙村扒了一口飯。

「你這當哥哥的也不問清楚,萬一是壞男人,香被騙了怎麼辦?!」獠反應激烈。

「你想太多了,香這麼兇,哪有男人敢對她怎麼樣,更何況她還有恐怖的大槌。」槙村平靜的說。

「可是....」獠還想再說下去。

「你擔心?那你自己去調查不就得了,反正最近也沒什麼委託。」槙村打斷他。

「你這算什麼哥哥!?」獠氣憤的說。

「我忙婚禮的事就忙的焦頭爛額,冴子也沒時間幫忙處理,我實在沒時間再想太多。」槙村無奈的說。

「你有空就幫我多關心一下香吧!我要結婚的事,好像也讓她有點無法適應,她才會跟我疏離吧.....」槙村有點自責。

聽到槙村的話,獠想到自己也要香離自己遠一點,突然發現對她好像太殘忍了。


獠用一隻手撐著下巴,看著槙村收拾碗盤,納悶香怎麼還沒回來。

「香都這麼晚還沒回來?」

「嗯~若有去喝一杯,可能就會再晚一點。」

獠想起上次喝酒後的那個吻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。

「你在傻笑什麼?」槙村看獠暈陶陶的樣子。

「沒...沒什麼!」獠收起笑容,「你說香還會去喝酒?」

「是啊!常常回來都是一身酒味,不過她說有人會送她回來,叫我不用擔心。」

獠想到香跟別的男人喝酒、談笑或許還會.....,獠的心糾結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