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槙村家樓下,香把外套脫下來還給獠,看著獠把外套穿回去。

香用雙手抱住自己的手臂不斷的上下磨擦。

「趕快進去吧,不然要感冒了!」獠看著香說。

「嗯!晚安,獠~謝謝你!」香依依不捨的看著獠。

「快進去!」獠輕責。

香轉身踏上樓梯,突然一陣暈眩沒踩穩腳步,往旁邊倒下。

獠一個箭步上前抱住香,一瞬間自己壓抑整晚的慾望完全失守,香的髮香、瞹眛的眼神、酥胸半露、修長的美腿,一股腦全都湧了上來。

獠看著香微醺的臉,因為驚嚇而喘息,在自己還未發覺前,唇已覆上香微張的唇,想都沒想就長驅直入侵占她的嘴。

香的手放在獠的胸膛,感受結實的肌肉底下強而有力的心跳。

獠的吻更加重,舌頭纏繞住香的,呼吸變的濃重。

獠離開香的唇,一路往下吻至脖子,香喘息的喊「獠~~」。

獠向被雷打到似的,一下子清醒過來,看見半躺在自己懷中模樣嬌媚的香。

「對不起!」獠急忙的說,不再抱著她,扶著她讓她自己站好。

香還沈醉在剛剛那個吻,疑惑的看著獠,不懂他為什麼要把自己推開。

「香!」獠看著這個自己想要又不能要的女人,「是我的錯,我不該吻你的!」。

「為什麼?我沒有不喜歡啊?」香熱烈的看著他。

「不!你應該要擁有幸福!我不適合你!」獠放開香,往後退了幾步。

「不要!我就是喜歡你!」香往前走。

「不行!你若不聽話,我會永遠離開日本。」獠的眼裏閃過一絲的悲哀。

香張大眼睛瞪著他,自己期盼已久的愛情,竟然是這樣局面。

「你....寧願放棄所有,也不要我?!」香受傷的眼神盈滿淚水。

「不是這樣!」獠壓抑想要抱緊她的衝動,「我的世界太黑暗了.....」

「我不怕!」香哽咽。

「不!我要走了,你最好離我遠一點!」獠轉身離開。

「獠!!!」香大喊。


香打開門走進家裏,槙村還在客廳看電視,聽到香回來的聲音。

「要不要吃點宵夜?」槙村問。

「不了....」槙村聽到香的聲音帶著濃濃的鼻音,急忙過去看她。

「怎麼了?」槙村心疼地看著淚汪汪的香。

「沒有...我先去洗澡了!」香躲避哥哥詢問的眼光,快速的走回自己的房間。

槙村皺著眉頭,猜想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
接下來一個星期,獠都沒有再出現在槙村家的餐桌。

槙村不忍心再問委靡了一個星期的香,而獠那邊也只是推說沒空過來,至於那天晚上發生什麼事,獠也絕口不提。

「哥~」香放下碗筷,「我明天不回來吃晚餐。」

「誒!你要去哪裏?」

「有朋友約一起吃飯。」香輕描淡寫的說。

「哦!」槙村沒有再追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