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飯後獠起身準備離開,「謝謝招待,這麼熱鬧的晚餐真是讓人食慾大開!」獠調侃道。

「獠!你又要去喝酒了嗎?」香問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今天也要去!」香說,「等等我,我去換衣服!」不等獠回答,香馬上跑回房間關上門。

獠目瞪口呆的待在原地,槙村也吃驚的看著香的房門。

「香!獠去的地方不是女孩子家可以一起去的!」槙村大叫著。

「我不管!!」香的聲音從房裏傳了出來。

槙村對獠使了個眼色,要他快點離開,獠偷偷摸摸的準備出門。

「獠!如果你不等我,我就到各個酒店找你!」香的直覺讓二個男人直冒冷汗。

槙村管不動香,獠又怕香真的為了到處找他而有危險,只好乖乖的等她。

「好了!走吧」過了一會兒,香終於從房間走出來。

低胸雪紡紗洋裝長度只能勉強蓋住臀部,上半身套了一件短版合身式的西裝外套,服貼的腰線將胸部襯托的更為突出。

腳上穿著高跟及膝長靴,修長的雙腿顯得更長,站在獠身邊只差半個頭高。

「香!你的裙子太短了,不淮這樣出門!」槙村看見香的打扮心臟病快要發作。

獠目不轉睛的盯著香,難以相信一直以為還是小女孩的她,一下子變得這麼女人。

「我裏面有安全褲,不會曝光的!而且有獠陪著,不會有危險。」香不以為意的說。

「我們走了!不用等我回來了!!你累了就先睡吧~」香勾住獠的手,把他往外拉。

槙村無可奈何的目送他們二個離開,"最危險的是你勾著的那個吧!"。


「要去哪裏喝?」香興奮的問。

「啊?!」香豐滿的胸部就在自己的手臂上磨擦,實在很難專心。

「在發什麼呆?」香又把臉湊到獠的面前,因為本來的五官就很秀麗,雖然只略施了淡粧,看起來卻豔光四射。

「去純喝酒的Pub吧~我知道有間氣氛還不錯。」獠想到一間高級的Pub,香打扮成這樣,獠可不想去些龍蛇雜處的地方自找麻煩。

「哦~我還想去見識一下酒店的女人哩!」香有點失望。

「下次吧,別穿成這樣。」獠也對香沒輒。


「為什麼突然想喝酒?」二人坐在Pub的吧台,獠問。

「就是想看看東京的夜生活,我自己一個人的話,哥哥絕對不會讓我出來的,還要感謝你!」香頑皮的笑。

「謝謝你帶我出來!敬你!!」香拿起酒杯碰一下獠的,一口氣喝光整杯酒。

「香!!」獠又嚇到,覺得自己就快跟槙村一樣心臟病發作。

「你這樣會很快就醉倒!而且這裏的酒不便宜,不是這樣喝的!」

「這邊喝酒要慢慢品嘗,又不是在居酒屋!」

「這麼麻煩!早知道就去居酒屋了!」香嘟囔著。

二人就這樣邊喝邊聊,有時聊槙村跟冴子的婚事,有時聊香教舞時的趣事,直到獠發現香醉眼矇矓才趕緊帶著她離開。

夜晚的涼風讓香清醒不少,抓著獠脫下讓自己保暖的外套,慢慢的往回家方向散步。

「獠~」

「嗯?」

「哥哥結婚後,我就要自己搬出去住了!」香說。

「怎麼?槙村不可能要求你搬出去吧?」

「當然!他還不想讓我搬出去呢!可是我才不要在家裏當電燈泡!」香苦著一張臉。

「而且我都已經22歲,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!」

「你想搬去哪?」獠問。

「你那邊不是有很多空房間。」香暗笑。

「什麼?!!!」獠覺得自己整晚已經被嚇到無力了。

「槙村不可能答應的!」獠搬出最有力的藉口。

「現在房租都很高,只有你那邊可以便宜租我吧!我是一定不要跟他們一起住。」香倔強的說。

獠無法想像香像這樣整天出現在自己面前,今晚要克制已經很困難了,若每天睡在附近,自己都不敢保證自己會做出什麼事。

「還是不要吧!我會被槙村殺了!」獠想到最後的後果。

「你有便宜的房間租我,他怎麼會殺你?」

「你跟槙村討論過後再說吧。」獠知道槙村不可能把妹妹交到自己手上的。

「嗯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