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的設定是槙村沒死,所以香的個性、獠的個性,都沒有被原作約束,因此也不要說不可能啊,獠不會這樣、香不會這樣等等~反正是"平行世界",哈哈!

設定也只是短篇而已,把"最浪漫的一夜"中,被我跳過的初夜用另一種情景來寫吧~

 


香開門走了進來,看見槙村正把晚餐端到桌上,獠坐在餐桌旁。

「我回來了!」香大喊。

「你要嚇死人啊!女孩子家要溫柔點!!」槙村無奈的說。

「啍!」香不屑的回應。

獠喜歡看這對活寶兄妹的互動,總能讓他感受到溫馨的氣氛。

「獠!你又來搭伙啦!」香走到獠面前,臉對著臉盯著他看。

「香!!不要這麼沒禮貎!!」槙村又回到廚房忙著,但還是注意到香的行為。

「因為你哥哥總是說你們二人吃不完,倒掉也是浪費。」獠也直視著香。

「嗯嗯~你像牛一樣的胃口,只吃我們的剩菜還真合理。」香不留情面的說。

「香!!!」槙村又大喊。

其實每個人都心知肚明,槙村擔心獠一個單身漢總是有一餐沒一餐,酒喝得比飯還多,所以幾乎天天都會邀請他到家裏吃。

「我先去換衣服囉!」香一溜煙的跑掉。

「抱歉!獠,香總是這樣大喇喇的。」槙村又端了一盤菜過來。

「沒關係,我知道!」獠經常接受槙村的邀請,能看到香是一個很大的原因。

香的活潑與善良總是令獠覺得輕鬆自在,不需要偽裝自己。


餐桌上。

「今天上班上的如何啊?」槙村隨口問香。

「就是那樣嘛!沒什麼變化。」香在一間健身中心當有氧舞蹈及爵士舞老師。

「你們呢?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委託說來聽聽。」香總是嫌這份工作太無趣,反倒對哥哥及獠的工作興致勃勃。

「哪有那麼多好玩的委託可以每天說給你聽!」槙村沒好氣的說。

香不理槙村,纏著獠要他多講一點自己的事。

槙村明白香對獠有著特別的感情,獠看起來也蠻喜歡香的,不過他知道獠因為工作的關係,不會願意有一份固定的感情。

「香,你上次不是跟哪個小子出去約會嗎?你覺得如何?」槙村故意在獠面前提前,想要看看他的反應。

「哥!!」香則是非常不喜歡在獠的面前提到這些。

槙村觀察到獠的表情突然有些僵硬。

「我們才不是去"約會",只是去吃個飯喝個茶!而且我對他沒興趣,像個小男孩似的,一點男人味也沒有!」香急忙解釋。

「原來是這樣!你喜歡成熟的男人,我可以幫你介紹幾個呀,你也該交個男朋友了,可以學習有女人味一點。」槙村繼續說。

「哥!你不用因為要結婚了就急著要把我推銷出去!!」香生氣的說。

「男朋友我自己會找!不麻煩你了!」

「獠,你看看!這麼兇的女人,怎麼嫁的出去哦!?」

「哈哈!」獠乾笑,不想介入他們兄妹倆的戰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