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跟香的感情是經年累月的累積下來的,也只有香能夠包容我這樣的男人吧!」獠站起來,走向陽台。

「我是個好色、下流、生活習慣差又身無分文的男人,跟我在一起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,我從不認為有資格去愛人與被愛。」

「獠.....」優希看著獠顯得孤獨的背影。

「女人會愛上我,是因為她們只看到我在保護她們時英勇的那一面,可是那只是一部分的我。」

「要跟我一起生活,她們恐怕都避之為恐不及哩!」獠自嘲。

「我一直想把香送回正常的世界,因為她還那麼年輕就跟著我,這個我最想要保護的女人,卻總是陷她於危險之中。」

「可是她不斷、不斷地努力,努力的留在我的身邊.........就算我狠下心來趕她走,她也沒有離開。」

優希默默的聽著獠的自白,感受到他對香深刻的愛。

「以前的我,活著沒有目的,也不會逃避死亡,選擇清道夫這個工作才讓我有存在的價值。」

「香了解我想做什麼、支持我,甚至可以為了我犧牲自己的生命.........」

「因為她,我的生命才有意義,不再是孤獨的活著。」獠轉身面對優希。

「我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幸福,不要因為一時的迷惑而阻礙了你追求幸福的腳步。」

優希被獠的這番話震懾,她從沒想過愛情可以到達這種境界,自己幻想的愛情就好像童話故事般虛幻。

「獠⋯我沒想到是這樣⋯」優希這時才了解為什麼獠剛才會有那種說法,自己對獠的感情跟香的比起來顯得多麼狹隘、自私。

「優希,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愛你、疼你的男人,相信我!」獠笑著說。

優希忍不住熱淚盈眶,對著獠點點頭。

「你是一個很棒的女人,更是優秀的領導人,很榮幸能有你這樣的朋友。」獠由衷的說。

優希握住獠的手,「謝謝你,我會聽你的話,找到像你們這樣的愛情!」

「再會了!獠!以後若有任何我可以幫忙的地方,請讓我知道,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。」

獠送她走到門口,香一直沒出現。

「再見。」獠說。

「代我向香道別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見。」優希轉身離開。

獠將門鎖上,臉上帶著欣慰的笑容。

「香?」獠喊著,沒有回應。

獠走進香的房間,香趴在化妝台上呼吸沈穩。

獠站到香身旁,靜靜的看著她沈睡的臉。

「累壞了吧!」獠自言自語,一邊把香橫抱起來。

「獠~優希小姐呢?」香意識模糊的問。

「走了!我抱你到床上睡。」

「嗯~」香把頭靠在獠的胸前,又沈沈的睡去。

獠爬上床擁著香,輕撫她脖子上被自己咬的發紅痕跡,很滿意在香身上有自己的烙印。

又想到剛剛費了好大的勁才將她的家居服脫掉,"明天一定要帶香去買連身式的家居服!"獠暗自決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