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米克早已注意到公寓樓下不尋常的騷動,在等待下手的時機時剛好看見往公寓走的美樹,趕緊將她攔截。

在獠開槍的同時,二人趁機將守在門外的侍衛隊員全部解決。

「現在只剩你一個人,沒戲唱了!」米克諷刺的說。

「米克!美樹!」香感激的看著他們二個。

「哼!」萊絲不服氣的說,「冴羽先生的記憶封印只有我能解除,除非他跟我們一起回去阿里那米亞,否則我是不會幫他解除的!」

「我寧願放棄我的記憶,也不可能跟你們走!」獠平靜的說。

「你!」萊絲臉色鐵青。

萊絲想盡一切辦法,想要幫助女王得到她想要的東西,對自己從未失手過的能力也非常有自信。

更何況女王是每個男人的夢想,萊絲從沒想到會變成這種狀況。

這時,樓下有動靜,米克跟美樹在門口戒備著。

優希單獨一人走了上來,看見倒了一地的侍衛隊員,神色嚴肅。

「您好!」優希對著米克點點頭,「美樹小姐,好久不見!」。

「不好意思,給你們添麻煩了!」優希抱歉的說。

「女王陛下!」萊絲做賊心虛的看著優希。

優希嚴厲的看了萊絲一眼,目光移到獠的身上。

獠的手保護性的擐在香的肩上,看著自己的眼神已失去前幾天的那種光采。

「對不起,是我管教不週,讓你們陷入危險,是我的錯。」優希低頭彎腰致歉。

「女王陛下,你不必要這麼做!我會自己承擔我的所作所為!」萊絲著急的說。

「你能怎麼承擔?是我默許你對冴羽先生做了那些事!是我被自己的感情蒙蔽!我才是始作俑者!!」優希淚流滿面。

「優希小姐⋯」香同情的看著她。

「香小姐,真的很對不起,讓你這麼憂心!」優希走過去握住香的手。

「我從來都沒有想到要讓冴羽先生跟著我離開!只是自私的想在這段期間,留一個美麗的回憶而已。」優希又流下眼淚。

「別難過了!優希小姐,我不會責怪你的。」香拍拍優希的肩膀。

「優希小姐!」美樹說,「冴羽先生的記憶還沒恢復。」

「哦!」優希回頭對萊絲說「解除冴羽先生的記憶封印吧!」

萊絲沈默的點點頭,走向獠。

「獠,對不起!對你做了這些事。」優希愧疚的說。

「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做,不過謝謝你的垂愛。你是很迷人的女人,不需要這樣做來贏得愛情。」獠安慰道。

優希別過頭,聽到獠的話令自己更為難堪。

「冴羽先生,來吧!會需要一點時間。」萊絲不想讓女王再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