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冴羽先生,你怎麼到處亂跑!女王陛下四處在找你呢。」萊絲語帶責備的說。

「我愛去哪兒就去哪,沒必要向她報備吧!」獠冷淡的說。

萊絲吃驚的看著獠心想"不會吧!難道已經失效?"

萊絲轉過頭去,惡狠狠的瞪著香。

香嚇了一跳,怎麼這麼年輕的女孩子會出現這麼兇惡的眼神。

萊絲又換上天真的表情對獠說「你忘了女王陛下需要你嗎?」,萊絲不相信自己的心靈控制這麼快就會失效。

「我知道你對我做了什麼事,我對優希的感覺已經消失,你把對我的催眠術也解除吧!」獠一邊說一邊計算對方總共有幾個人。

「怎麼可能!我太小看你這個狐狸精了!!」萊絲又轉過頭去瞪著香。

「你給我閉嘴!」獠大吼,冷酷地盯著萊絲。

「放開香!我會跟你一起回去見優希。」

「獠!你不要去!」香著急的說,深怕再也見不到他。

「沒關係的,我一定會回來!」獠安撫香。

「你們二個少在我面前卿卿我我!」萊絲生氣的說,「女王要的東西,沒有得不到的!」

「冴羽先生!你跟我一起回到女王身邊,否則我就殺了這個女人,讓你別無選擇!」萊絲激動不已。

這時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移動到香旁邊,在壓制她的那名侍衛隊員還沒反應過來前,抓緊他握著槍的手。

同時間香彎下腰,順勢用手肘猛力撞擊他的肚子,那人悶哼一聲弓起身體,香趁機脫離控制,往旁邊滾去。

獠壓住那人的手指扣下板機,對其他在房內的侍衛隊員一一擊發,頓時哀聲四起。

萊絲被槍聲嚇的臉色發白,訝異的看著他們倆人天衣無縫的搭配。

獠用槍抦把那人擊昏,走到香身邊伸手將她拉了起來。

「你還好嗎?」獠扶著香的肩膀。

「嗯!我沒事。」香向獠靠攏。

此時,萊絲又恢復理性,用外國話大喊。

「你真該 fire 那些愛偷懶的手下,他們全都在外面睡懶覺!」米克跟美樹出現在門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