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坐在餐桌前,看著剛剛沖完澡就喊肚子餓的獠,現在正狼吞虎嚥的大吃。

「你不吃一點?」獠問。

香笑著搖搖頭,光是看獠把自己煮的東西都吃完,香就覺得很滿足了。

「所以你說是優希身邊那個貼身丫頭對我施了催眠術?」獠邊吃邊說。

「嗯!美樹小姐是這麼說的。」

「美樹?」獠問。

「你還沒想起來嗎?」香失望的說。

「很奇怪,我對優希的感覺沒了,對你的感覺好像都恢復了。」獠意味深長的看著香,「可是記憶並沒有回來。」

「美樹是我們的朋友,她也精通催眠術。」香解釋。

「她說你的失憶是催眠術造成的,但可以控制你的心靈是另一種特異功能。」

「哦!是個超能力少女啊!」獠沈吟。

「對了!」香突然站了起來,「我去打電話請美樹小姐過來,看她能不能幫你解除這個狀況!」說完就跑出餐廳。

獠繼續吃著,腦中想要藉由自己為何對香有如此深厚的感情,找尋一些記憶的蛛絲馬跡,卻一無所獲。

突然,獠聽見樓下傳來細微的聲音,立即起身並叫「香!」。

獠迅速的衝出餐廳,尋找香的位置,卻聽到門口傳來香的叫聲。

獠心一沈,往門口跑去。

原來香也發覺有人上樓,便過去察看。沒想到是一群荷槍實彈、穿著正規軍服的軍人,輕易的開了鎖,看見香立即把她制伏。

「放開我!你們是誰?!」香大喊。

獠來到門口,看見當下的狀況便停住腳步。

「你們是來找我的吧!把香放開!」獠一看見那群人身上的服裝,就知道是優希身邊的侍衛隊。

壓制香的人不為所動,反而更用力扣住她的手腕,手中的短搶頂在香太陽穴。

「啊!輕一點!好痛!」香哀嚎。

獠皺了一下眉頭,但仍舊不動聲色的說「是優希派你們來的嗎?」

「這種小事我來處理就可以,不需要女王陛下操心。」這時萊絲從門口現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