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瞪大眼睛看著獠,不太確定他想要什麼刺激。

獠走過去抱住香,她的味道總是觸動心裡最深層的記憶。

「我想先繼續剛才那個吻。」獠在香的耳邊低語,順勢輕吻她的耳垂,再沿著下巴回到她的唇。

獠不疾不徐的品嘗香柔軟的嘴唇,手伸進裙襬的高叉,撫摸她的大腿及臀部。

香將雙手環繞住獠的脖子,主動加深這個吻,二人的舌溫柔的交纏。

獠往後退到床邊,抱著香躺到床上,獠讓香保持在自己的上方,可以繼續主導這個吻。

「嗯~」獠發出滿足的呢喃,雙手順著臀、腰滑上背部,尋找脫下洋裝的方法。

「拉鍊在領子上⋯」香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。

獠找到高領上的拉鍊頭,往下拉開至臀部。

香半跪起來,將上半身洋裝褪了下來,因為太過貼身,香並沒有穿胸罩。

獠驚喜的看著雪白粉嫩的雙乳,忍不住嚥了嚥口水,伸手輕觸前端的粉紅。

香閉著眼睛感受獠的碰觸,緋紅的雙頰、微微紅腫的嘴唇,令獠目炫神迷。

「我怎麼可能忘得了這一切!」獠捧著香的雙峰自言自語的說。

獠把嘴湊上去繞著乳尖輕舔,溫暖濕潤的感覺令香輕聲呻吟。

獠換到另一邊重覆同樣的動作,直到兩邊都因慾望而緊繃。

香的手指插入獠的頭髮,將他壓近自己,獠貪婪的吸吮她的豐滿,香的呼吸越來越急促。

從下腹部漫延而出的慾望擴散至全身,香貼近獠的亢奮,扭動身體想要更多。

獠的嘴繼續忙碌著,雙手空出來開始脫衣服,香也加入幫忙。

二人七手八腳胡亂的脫光他的衣服後,獠把卡在香腰上的洋裝連同內褲一起脫掉。

獠把香稍微推離自己,以便可以好好的欣賞她的神態。

「哇噻!我都要嫉妒起以前的自己了!」獠看著秀色可餐的香。

「是嗎?你以前總說我粗魯又沒女人味,讓你興奮不起來!」香指控似的說。

獠低頭看著自己的亢奮然後說「不可能!」,不過獠又想到剛剛那個外國人,覺得自己會那樣說,可能是自私的不想讓香知道自己對男人的影響力。

「為什麼現在要討論那個?!」獠將香一把抓了過來,望進她的眼裏。

「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愛你!」說完又覆上香的唇,熱烈激吻。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