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若恢復記憶就會知道他是誰了!」香有點失望。

獠這時才注意到香穿著非常貼身的黑色長洋裝,裙長及膝,大概是為了行動方便,其中一邊的大腿側邊開了高叉,露出修長的美腿,上半身從脖子到手臂都被黑色布料緊緊的包住。

「為什麼要帶假髮?」獠伸手撩起一糾髮絲把玩,這是一頂大捲度的中長髮,令香散發著狂野的氣息。

「我若被女王身邊的人認出來,就沒有機會見到你了。」香解釋。

「為什麼?」獠皺著眉頭問。

「怕我把你從女王身邊搶走吧!」香悻悻然的說。

獠沈思著,到底現在是什麼狀況。

「不過他們擔心的倒很有道理,我現在果然是在你身邊。」獠往前跨一步,將香擁入懷中。

獠緊抱著香,深深的吸入她的髮香,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。

「獠~」香也環抱住他的腰,溫柔的叫喚,「我好想你!」

獠聽到香的話,一股暖流從心裡竄到全身,而內心深處的某種感覺卻在崩解。

「我也好想你,這二個晚上你把我折磨的連覺都睡不好。」獠沙啞的說。

香滿臉疑惑的抬頭看著獠,獠低下頭印上她的唇,品嘗這又陌生又熟悉的感覺。

香輕嘆,獠趁機探入她的嘴裡,輕挑她的舌尖,香主動纏繞住獠,忘情相吻。

獠來回輕撫香的後背及腰部,唇沿著下巴親吻來到耳邊,廝磨她的耳鬢。

香閉著眼睛將頭靠在獠強壯的胸膛上,聽著他有力的心跳聲。

 

「香!」米克衝了進來,香警覺起來,離開獠的懷抱。

「他們過來察看了!」米克把香拉過來自己的身邊。

獠不滿的瞪著米克,「誰過來了?」

米克也回瞪獠一眼,先對香說「你先進去大廳,不要引起注意,我馬上就過去找你。」

香看了獠一眼,便側身閃出陽臺。

「你的女王派人來找你了!」米克輕蔑的說,「你還是乖乖的回去做你的小狼狗吧!」。

「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!?」獠抓住米克的衣領,兇惡的說。

「就是你聽到的意思!要不是香一時還忘不了你,我才不會帶她過來找你。」米克把獠推開。

「不過,既然你明天就要離開,今晚我就可以代替你,抱著她過夜了!」米克挑釁的笑著。

「後會無期了,獠!」米克轉身離開。

「慢著!你不準!」獠追出去,卻剛好被女王的親衛隊攔住。

「冴羽先生!女王陛下在找您。」

「讓開!!」獠大吼,卻已經看不到他們二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