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天過去了,卻完全沒見到香的蹤跡,可是夢裏又全是她的身影。

隔天早上,獠無精打彩的現身,跟之前看見優希那種深情的模樣,有如天壤之別,優希跟萊絲對望了一下。

"奇怪!怎麼這麼快就出現這種倦怠的反應。"萊絲心想,可是心靈控制並不像催眠術可以重新下令,若失效後針對同一件事就不能再施作一次了。

「冴羽先生身體不舒服嗎?」萊絲問。

「只是沒睡好,今天有什麼行程?」獠對於那些枯燥的活動開始覺得厭煩。

「上午就在飯店裏接受媒體專訪,下午只要準備晚上的宴會,所以沒有外出行程。」萊絲說。

「那正好!我要回去補眠。」獠敷衍的吻了一下優希的頭髮,便離開房間。

「萊絲!獠沒問題吧?會不會有不良的影響?」優希擔心的說。

「應該是不會,讓他休息一下就會恢復了。」萊絲不確定的回答。


獠站在角落裏看著冠蓋雲集的晚宴,優希自然是全場的焦點,獠沒興趣再去跟那些人打交道,一開始便跟優希表明不會太參與這場宴會。

獠仍在期待著能見到香,明天優希就要回國了,香若怕自己跟著優希離開,今晚應該會出現。

沒一會兒,獠注意到有個外國人摟著一名高挑女子,獠對那女子有種莫名的熟悉感,再仔細觀察,果然是香!雖然髮型不一樣,但確實是她。

"那個男人又是誰?"獠盯著他放在香腰上的手,還有那親暱的態度,心底湧起一股苦澀的感覺。

獠緊盯著他們二個,那外國人似乎很保護香,不注意看的話,很難看見香的臉。

香幾乎是被他整個擁在懷裏,二人交談時,臉都快碰在一起。獠壓制想衝過去把二人扯開的慾望,繼續監視著。

米克把香帶往一個無人的小陽臺,「獠一直緊盯著我們。」米克說,「你在這等,我去拿酒,他來了後,我會在外面守著。」

香點點頭,米克隨即退出陽臺。

香彎下腰靠在陽臺的欄杆上,望著朦朧的月色,宴會廳裏的吵雜被隔開,頓時安靜許多。

「你終於又出現了,香!」果然沒一會兒獠就悄悄的溜進來。

「獠~」香轉過身,開心的看著他。

「那個男人是誰?」獠沈著臉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