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跟著優希完成行程後回到下榻的飯店,在優希的房間裏陪伴她。

「獠~你今天下午跑去哪兒啦?怎麼有段時間都找不到你。」優希問,房裏只剩他們二人及萊絲。

「啊?哦~我最討厭小孩了!受不了在他們身邊待太久,所以找個地方休息一下。」獠心想還是不要據實以告,省得她擔心,而且自己到現在還是無法揮去"香"帶來的震撼。

「女王陛下,您該沐浴更衣準備就寢了!」萊絲說。

「那我回我房間了,晚安!」獠在優希的額頭上印上一吻。

優希拉住獠渴望的看著他,獠微微笑著,握了握她的手,轉身離開。

優希失望的看著獠離去。

「女王陛下!請您克制一點!」萊絲說。

「怎麼獠好像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真不像他的行為。」優希疑惑的說。

「我讓他暫時對所有女性失去慾望,包括女王您,他現在對你是毫無遐念的愛。」萊絲驕傲的說。

「再說萬一沒控制好這匹大色狼,可能女王您跟其他的侍女都要遭殃了!」

「萊絲!」優希又想起獠是因為萊絲的控制才會對自己那麼好,臉色暗淡了下來。


獠回到房間,找出自己原本的那件披風外套,從胸前摸出一直放在那裏的一張牌子,坐在床緣,楞楞的看著。

獠這二天沈浸在對優希的迷戀中,對於自己七零八落的記憶完全沒去細想,也覺得沒必要去探究,直到今天下午的事件。

"香的房間"為什麼這牌子會在自己身上,獠一點都不記得,更別說對香這個人的記憶了。

可以肯定的是香一定跟自己的過去有關,但不知怎麼的,只要一想到回憶這件事就提不起勁來。

「算了!若真的是很重要的人,應該還會再見到吧。」獠放棄回想,閉上眼睛進入夢鄉。

整個晚上夢裏全都是香,她的一顰一笑、各種大槌、生氣、吃醋、罵人的樣子,最後是她在床上各種的嬌媚模樣。

獠被自己高漲的慾望驚醒,坐起身感覺自己心就快要跳出胸膛般,無法克制強烈的情緒反應。


今天仍陪著優希繼續她參訪的行程,獠不斷地搜尋人群中的臉孔,卻都沒有再見到香。

「獠~你怎麼了?今天都心不在焉的!」優希發覺獠跟前二天不太一樣。

「沒什麼,只是今天的行程有點無趣!」獠看著優希美麗的臉蛋,微笑地說。

優希點點頭,抱歉似的苦笑,「明晚有歡送宴會,應該就會比較有趣了!」

「你去做你的事吧!不必擔心我。」獠感受到心裡對優希的愛,可是卻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。

"為什麼沒有動情的感覺?"獠總覺得自己應該不是這樣。

獠將眼光放在一位姿色頗佳、身材火辣的女記者身上,還是沒有任何反應。

這種冷靜的反應,令獠有點心慌,於是又開始回想夢裏香在自己身下赤裸裸的畫面,下體立即傳來緊繃的感覺,獠才鬆了一口氣,目光又開始四處找尋。

"一定要再見到她,把事情搞清楚!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