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把槍放回槍盒裏,獠注視著她的一舉一動,手上的槍仍警覺性的跟隨她移動。

「你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?你認識我嗎?為什麼要殺我?」獠對於那女人在自己的槍口下,仍一付自在的模樣覺得疑惑。

「我沒有要殺你,我只是要引你過來我身邊。」香朝著獠走過去,將自己的胸口抵住獠的槍口,又大又美麗的眼睛瞪著他看。

獠吃了一驚,想要把手縮回來,卻被香按住。

「你呢?你想殺了我嗎?」香直視獠的眼睛。

「我不殺女人的!」獠感受到手上傳來那女人的體溫及柔嫩的手掌,心跳不斷加速。

獠可以清楚感受到自己對優希的愛,但卻沒有對眼前女人的這種悸動。

「我應該認識你?」獠試探性的詢問。

「你很愛優希小姐嗎?」香忽略獠的問題。

「你也認識她?」」獠一提起優希,語氣跟眼神都溫柔了起來。

香看見獠的轉變,不禁怒火中燒。

「你打算跟著她離開日本嗎?你要放棄你在這裏的一切嗎?」香越講越激動。

獠用茫然的眼神看著她。

「我是香啊!!你這個大笨蛋!!」

香的怒氣大爆發,高舉100噸的大槌,朝著獠用力的打下去。

獠發現情況不對,想要閃躲,手腳卻不聽使喚,定在原地不動。

大槌重重的打在身上,「好痛!!」獠哀嚎。

「你就去當你的親王好了!」香怒氣沖沖提起槍盒,大步的離開現場。

獠推開大槌,手在最痛處來回撫摸,心想自己怎麼可能躲不開這種攻擊。

「香!?」這個名字好熟悉,好像在那裏見過。

米克看到獠的遭遇,心裡替他覺得可憐又忍不住叫好,發現香離開現場,立即開車過去接應她。

香上車後仍氣喘吁吁,未能平復情緒。

「你那一槌對獠應該是很有效的提醒。」米克笑著說。

「可是他若不能恢復,真的會永遠的離開我!」香又憂慮了起來。

「你太小看獠了!也太小看你在他心中的份量了!」米克很能了解香的影響力,畢竟自己也曾從發狂邊緣被香喚醒過。

米克知道香在獠的心目中重要性絕對不會輸給當時的自己,若自己會被香影響,那無庸置疑地獠一定會更嚴重。

這時冴子看見獠傷痕累累,抓著頭一臉茫然的樣子走回女王身邊,不禁竊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