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第三天的行程是拜訪日本天皇,警備全都升級,因此只能請冴子在暗中探查。

冴子傍晚來找香,把今天得到的情報彙整給大家。

「這次他們的防衛全部由阿里那米亞軍方擔綱,戒備深嚴,連我都無法靠近!」冴子無奈的說。

「不過還是可以看見獠,在正式會面場合時他會混在貼身侍衛之間,平時則都是跟在女王身邊。」冴子用不屑的語氣說著。

雖然知道獠是被催眠,但親眼看見獠對女王溫柔深情的模樣,冴子實在很想代替香給獠一頓大槌。

香也聽出冴子的不快,對於即將面對愛著別人又完全不記得自己的獠,心裡竟有有幾分的恐懼。

怕的是自己無法喚回獠的記憶,雖然其他人看起來都信心滿滿,但香對自己仍然沒有信心。

「明天探訪育幼院的行程是很好的機會。」米克說,「應該只會有貼身侍衛,而且媒體跟相關人員比較能接近他們,人一多事情就比較好辦。」

「你說的很有道理,但你到底要用什麼方法讓獠自己來找香呢?」冴子問。

「不就是利用他的本能罷了!」米克嘴角微揚。


隔天,在育幼院外一棟廢棄的建築物裏,香把狙擊槍架設好,米克則在隔著香一段距離外觀察。

冴子在育幼院門口,以防其他人員也去追蹤香,三人用無線電互相聯繫。

香透過狙擊鏡找到獠,二天沒見終於又看見獠溫柔的眼神,只是這次注視的不是自己。

香將瞄準器鎖定獠,他果然朝自己的方向看過來,下一秒鐘已找不到他的身影。

「香!他去了!」冴子的聲音從耳機傳來,獠剛剛越過警方最外圍的警戒線,朝香藏身的方向跑過去。

香放開狙擊槍,退到一旁,靠在牆壁等待著。

獠一察覺到遠處的視線,身體立即反應,沒有告知他人便直接追蹤過去。

看到廢棄建築物窗口的槍管,反射性的掏出手槍對著槍管開槍,狙擊槍應聲摔落,獠進入建築物,往狙擊槍所在的位置搜索。

一進到房間便看掉在地上的狙擊槍及一個女人。

「你是誰?為什麼要狙殺我?還是你的目標是女王?」獠看見是女人,語氣放鬆許多。

那女人抬起頭注視著自己,眼神閃過一抹哀傷,獠心裡一顫,有鼓衝動想要過去抱住她。

「我的目標是你。」女人開口說,同時走向掉落在地的槍,檢視槍損傷的程度。

「不要動!」獠將手槍對準女人,卻發現她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警告。

「這隻是你最愛的狙擊槍啊~」女人的語氣中帶著惋惜。

「什麼?!」獠疑惑的看著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