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!你起來了?」美樹擔憂的看著香。

「所以獠不會回來了?」香覺得自己的世界正在崩潰。

「不是的!」美樹急忙否認。

和惠走過去將香扶到沙發坐下,因為香看起來好像隨時都會昏過去的模樣。

「你先吃點東西吧!」美樹準備起身到廚房,卻被香一把抓住。

「不!你先告訴我,我該怎麼辦。」香哀求。

「我去拿,你陪香。」和惠往廚房走去。

「香,你冷靜點,至少知道那些行為不是出自獠自己的意願,他沒有欺騙你。」米克安慰道。

「嗯!」香點點頭。

「要完全控制一個人的心靈沒那麼容易的,剛開始效果最明顯,但只要經過幾天,被控制的人就會開始懷疑自我。」美樹仔細的解說。

「冴羽先生的話可能會更快,但之前的記憶若被封印,情況會更棘手。」

「怎麼說?」米克問,這時和惠拿了餐點進來,坐下來繼續聽美樹說明。

「因為要引發對自我情感的懷疑,通常是來自於之前的習慣、情緒及感情,若沒有這方面的來源,就算有懷疑也不知所謂。」美樹看著香。

「所以必須讓他記起我?」香不確定的問。

美樹笑著說「沒錯!甚至先讓他見著你,應該就會有效果了!」

「真的嗎?」香這時才浮現出一絲希望。

「但是,他們一定會有所防備,不會輕易讓你靠近冴羽先生的。」美樹思考著。

「那還不簡單!讓獠自己來找香不就得了!」米克輕鬆的說。

「咦?」三個女人臉上佈滿問號。

「這點我自有辦法,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」米克問。

「主要是要喚醒冴羽先生對香的感情記憶,其他的記憶不急。但是就算只是感情記憶也沒那麼容易,可能得分幾天試,第一次只要稍微提醒他,之後就會容易許多。」

「另外,要小心那個女孩!萬一不小心跟她面對面,千萬不要看她的眼睛。」美樹慎重提醒。

「那見著他時,我要跟他說什麼比較有效呢?」香對自己沒有信心。

「你想講什麼就講什麼,只要不要太過心急就好。」美樹微笑著說。

「好吧!那就開始來研究女王的行程囉!」米克把帶來的資料攤開。

「等等!先讓香吃點東西,悍衛愛情是需要體力的!」和惠對著香眨眨眼。

香臉微微的發紅,點點頭拿起美樹準備的三明治後感動的說「謝謝你們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