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您可以放開我嗎?我不會再對您施展催眠了!」萊絲知道這名女子也是箇中高手。

「哼!原來冴羽是中了你的催眠術才會變了個人,你的女王還真是高尚啊!」美樹鄙棄的說,鬆開她的手。

「不准你用這種口氣!」萊絲生氣的說。

「卑鄙!」美樹瞪著眼前這個少女。

「是我自作主張催眠冴羽先生的,跟女王沒有關係,她來日本就是為了見冴羽先生,誰叫他不知好歹!」萊絲任性的說。

「你以為冴羽先生清醒後,對你們的女王會有什麼樣的評價!」

萊絲聽到這句話只是微笑。

「難道你們不打算讓他恢復!」美樹大驚。

「本來我今天來找香小姐是要減輕她的痛苦,既然你也會催眠術,我也不必要再多費功夫了!」說完她又用另一種語言說了一串話,外面的四名男子立即衝進客廳保護性地將萊絲包圍起來。

「你這個幼稚的小女孩,你以為這種愛情能持續多久!」美樹氣憤的說。

「本來香小姐還有機會可以跟冴羽先生道別,看來也沒必要了。希望她能儘快從哀傷中恢復,我走了!」萊絲轉身離開,二名男子防衛性墊後。

他們全都離開後,美樹沮喪的坐到沙發上"真是棘手啊!這種不知輕重又忠心耿耿的小女孩。"


米克帶了女王後續幾天的公開活動,甚至也有幾個私人行程的資料過來,和惠擔心香的狀況也一起跟過來。

「香還沒起來嗎?」和惠問。

「還沒,我剛進去看了一下還在睡呢!」美樹說,「另外,我知道冴羽先生為什麼會有那種行為了!」

美樹詳述剛剛女王手下來訪及那個少女的特異能力。

「她很特別,除了催眠術,可能還有控制心靈的能力。」這女孩令美樹想起自己的催眠老師,擁有相似的眼神。

「有什麼不一樣嗎?」米克疑惑道。

「催眠術只能影響行為,甚至封印記憶,但是無法控制人的情感。」美樹皺著眉頭。

「所以她用心靈控制的能力讓冴羽先生以為自己愛上女王?」和惠不可置信的說。

「很有可能!但同時應該也封鎖了冴羽先生大部份的記憶,否則以他對香的感情,一定會造成衝突。」美樹想了很久,覺得這樣的可能性最大。

「所以獠完全忘了我?」香突然走進客廳,憂傷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