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獠有跟你提到什麼嗎?有說他要去找她嗎?」香一見到米克便緊抓他的手,求救似的詢問。

「香!你先冷靜下來。」米克為難的表情令香的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般落下。

一旦開始哭泣,就無法自己,美樹緊抱著香,讓她好好的發洩。

最後累到沒有力氣再哭時,才昏睡過去。

米克接手將香抱回她自己的房間,替她蓋好被子,憂心的看了一會兒,才關上門走回客廳。

「你也看到新聞了?」美樹問。

「他媽的!你有看見他那副神魂顛倒的模樣嗎!他最好不要再讓我遇到!我會斃了他!」米克激動的說。

美樹沈思不語。

「他昨天冠冕堂皇的說了一堆屁話,我還笨到相信他對那個女王沒興趣!」

「可是⋯你不覺得奇怪嗎?這不像冴羽先生會做的事啊!」美樹沈吟。

「他是色慾熏心了!」米克不屑的說。

「不管如何,還是要找冴羽先生問清楚。」美樹堅定的說。

「看他那個樣子!這幾天是不會回來了!」

「那也得去找到他!」美樹說,「米克!你去調查一下女王接下來的行程,再找一個好的時機去見他。」

米克不甘願的起身,「好吧!我也捨不得香這麼痛苦。若他拿不出好的理由⋯」

米克離開後,美樹撥了通電話回家,跟海坊主說了大概的情況,並要他再注意有什麼最新消息。

之後再到廚房準備餐點,讓香起床後可以填填肚子。

這時門口又傳來敲門聲,"又有誰看到新聞跑過來關心嗎?"美樹邊走去開門邊想著。

「您好!請問香小姐在嗎?」門口除了說話的棕髮灰眼的少女外,還有四位穿著黑色西裝保鏢似的外國男子。

「你找她有什麼事嗎?」美樹警戒著。

「我謹代表阿里那米亞女王來見香小姐,有些事必須當面轉告她。」萊絲恭敬的說。

「是關於冴羽先生的事嗎?香擔心他整晚都沒睡,剛剛才睡著,有什麼事可以告訴我,我會轉告她。」美樹覺得這個女孩有種神秘的力量,更加提高警覺。

「嗯~這有點麻煩呢!冴羽先生要我當面告知香小姐的。」萊絲不想再跟眼前的女人解釋,她的眼神出現奇異的現象,灰眸漸漸褪色。

美樹自己深諳催眠技巧,立即回避她的眼神,迅速的繞到她的身後,將她的雙手反扣。

萊絲身後的四位男子立即反應,準備攻擊美樹。

美樹將萊絲擋在自己和男子之間,往後退進客廳。

「你們留在外面,我要單獨跟這位女士談談。」萊絲下令,四名男子才停止逼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