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擔心的整夜未眠,在客廳來回踱步,想要出去尋找獠,卻因為最近獠開始禁止她在半夜單獨出門而作罷。

一直到早晨,香面色凝重地站在陽臺上呆望著樓下,突然看見美樹急急忙忙往這裡跑過來。

香幫美樹開了門,她神色緊張的看著自己。

「冴羽先生起床了嗎?」美樹看著香的身後。

「發生什麼事?獠昨天傍晚出門後到現在都還沒回來。」香也緊張的說。

「什麼?!沒回來?」美樹吃驚的看著香,發現香的臉色蒼白,眼睛佈滿血絲。

美樹突然開始閃躲香的目光,「沒⋯沒什麼,你整晚沒睡吧!先去休息一下,等冴羽先生回來再說!」

「我不知道獠發生什麼事,怎麼能睡得著!」香激動的說。

「我想他應該是很安全的,不用擔心,你去休息一下吧!」美樹安撫香。

「你怎麼知道他沒事!?美樹!快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!」香抓住美樹的手。

「其實我也不知道冴羽先生發生什麼事,只是在晨間新聞看見他參加了昨晚阿里那米亞女王的宴會。」美樹知道不給香一個答案,她是無法安心的,只好勉為其難的說。

「什麼?!」香的臉色轉成慘白,「不可能!他說他⋯」香說不下去,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大傻瓜。

獠瞞著自己去見優希,而且整晚都沒回來!香試著替獠找藉口,卻說服不了自己。

香覺得血液像是忽然被抽走般,全身冷的直打顫,肚子也仿佛被重擊一拳似的,胃酸幾乎要湧出喉嚨。

「香!!」美樹嚇了一大跳,扶著香走到沙發旁「快坐下!」。

「香!你還好吧!?冴羽先生會這樣做一定有原因的,你不要太快下定論。」美樹拍著香的背,一邊緊張的幫獠想理由。

香說不出話來,感覺心好像要被撕裂般,抱著自己蜷縮起來倒在沙發上。

「香!」美樹急的手足無措。

"叩!叩!叩!"這時傳來急速的敲門聲,美樹急忙過去開門。

米克臉色鐵青的站在門口,看見是美樹應的門,心裡有不好的預感。

「獠呢?」米克問。

美樹搖搖頭,趕緊又回到香的身邊。

「香!」米克衝過去查看,「怎麼會這樣?!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