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睜開眼睛,身上還殘留著獠氣味,可是卻不見獠的蹤跡。

轉頭看向時鐘,「六點多了!」香嚇了一跳,「怎麼睡那麼久!」趕緊起床。

"獠肚子餓了吧!"香心想。

稍早沿路脫下來的衣服已全部放好在床邊,香快速的套上,卻瞥見床頭有一張紙條。

「有事出門,今晚不回來吃了!不必等我。獠」

香坐回床上,呆呆的看著紙條,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。


「萊絲!你怎麼可以擅作主張催眠冴羽先生呢?!」優希生氣的說。

「對不起!女王陛下。」萊絲低著頭說,「我只是覺得您千里迢迢的來到日本,不就是為了冴羽先生嗎!讓他陪您一週的時間,不算過份吧!」

萊絲因為擁有洞察人心及控制心靈的特異功能,從小就受到皇室的關注。

優希登基後,因為之前被催眠的經歷,對萊絲特別注意。在幾次召見後異常的投緣,萊絲便擔任起貼身女侍的工作。二人情同姊妹,優希非常照顧萊絲的家人,萊絲對她更是忠心耿耿。

「我要的是他的真心,不要這種方式!」優希語帶苦澀的說。

「至少讓他陪你二三天吧!我已經都處理好了!至於香小姐那邊,我也會去處理的。」萊絲說完對門口的侍女示意。

「可是⋯」優希話說到一半便語塞,獠被侍女帶入房內,眼神熱烈的望著自己。

「優希!」獠溫柔的叫喚,「你讓我等好久!」

「冴羽先生?!」優希不確定的叫。

「你終於回來了!從你離開日本後,我就一直在等你。」獠走向優希張開雙臂。

優希撲到獠的懷裏,忍不住掉下淚來。

"算了吧!就當作是一場美夢,讓我再任性一次吧!"優希在心裡吶喊。

獠抱著優希,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深愛過一個女人。

「晩宴就要開始了!請冴羽先生先去換裝吧。」萊絲開心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