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在想什麼?」米克見獠大半天不語。

「沒什麼!」獠回過神,「她們二個跑去哪兒了!我肚子餓了!」

「去找她們,再一起吃飯吧!」米克提議。

獠站起身不置可否。

他們在兒童遊戲場找到她們二個,原來是和惠拉著香一起去跟小孩子玩。

「光顧著玩!我們肚子快餓扁啦!去吃飯了!」米克大聲嚷嚷。

「米克!你看這些孩子多可愛!」和惠見米克來,便開心的說。

米克對著和惠點頭微笑,嘴裡卻嘀咕著「這些討人厭的小惡魔!哪一點可愛!?」

香跟孩子們道別,陽光灑在她燦爛的笑顏上,獠覺得心頭暖洋洋的,也跟著微笑。

和惠依依不捨的道別後,才加快腳步回到三人身邊。

「走吧!我肚子也餓了!跟小孩子玩需要很多體力呢!」和惠開心的說。

四人吃了午餐後,又到"Cat's eye"坐一會兒,女王的話題免不了又被提出來奚落了一番。

「好了!我們要回家了!」獠不耐的說,拉著香往外走。

香無奈的揮揮手跟大家道別。


一進家門,獠立即吻住香,一邊脫掉她的衣服,一邊往房間移動。

進到房間香已是一絲不掛,被吻的氣喘吁吁,獠快速的脫光身上的衣服再抱住香,讓彼此赤裸的肌膚緊緊貼合。

獠溫柔的吻著香,二人一起跌到床上。

獠在香的上方,深情的凝視她,緩緩地進入,仔細看著香寫滿慾望的表情。

「啊⋯」香嘆息,發覺獠靜止不動,張開眼睛看見獠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。

「怎麼了?」香充滿情慾的聲音低沈且性感。

「除了你,我誰都不要!」獠在香的耳邊低語,將自己深深的埋在香的體內,感受這個只屬於自己的位置,只有在香身上才有的歸屬感。

「獠~~」香的淚湧出眼眶。

獠吻掉香臉上的淚,開始律動,漸漸地加快速度,忍住不斷襲捲而來的快感,直到香爆發才一起衝向高峰,再次將自己完全傾瀉至香的體內。

香精疲力盡的睡去,獠仍留在她的體內,手腳都緊抱住香,沈溺在她醉人的體香中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