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跟和惠不舉行婚禮嗎?」獠岔開話題。

「她不急,倒是看到小寶寶時都會給我"那種"眼神。」米克打了一個冷顫。

「哈哈!」獠想到香從那天晚上後,從來也沒提過結婚、未來⋯只是配合著自己的需求。

米克看著獠若有所思的表情,「香什麼都沒說?」

獠搖搖頭,「而且她所有的東西都還放在自己的房間。」說完下意識的摸摸口袋裏那張牌子。

「她可能還在等我回心轉意!我不該辜負她的!」米克激動的站了起來。

獠用力地朝米克的屁股踹下去,米克整個人跌趴在地上。

「幹什麼!」米克氣的跳起來揪住獠的領子。

「我看你還是去做女王身邊的小狼狗好了!!香這麼好的女人跟著你真是太委屈了!」

「你有和惠了,不怕她聽到嗎?!」獠冷靜的說。

「你管好你自己的事吧!至少沒有女人到我家去示威!」米克鬆開獠,重新坐回椅子上。

獠回想起上次小百合回日本時對自己說的話。


「你很卑鄙,冴羽!」小百合當然發現香跟獠的新關係,趁著香不在時,生氣的對他說。

「你現在有什麼打算?我不會坐視這種情況持續下去的!」

「我會給她一切我所能給的。」獠知道處在這個黑暗的世界,自己能給的不是一般的幸福。

「那你有想過香想要的是什麼嗎?」小百合問。

獠啞口無言,他知道香想要自己的愛,除此之外從來沒有再細想過。

小百合看著獠發楞的模樣,嘆了一口氣。

「好吧!我知道這是香自己的選擇,不過既然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歩,一個正式的名份是最基本的吧!」小百合覺得這時自己肩負的是父母親的責任。

「這件事還真的有點麻煩。」

「什麼意思?!」小百合尖聲的說。

「因為我是偷渡來日本的幽靈人口,連戶籍都沒有。」

「哦~這種小事,我相信你只是還沒認真去解決而已,不要拿來當藉口!」小百合銳利的盯著獠。

「哈哈⋯」獠傻笑。

「至於形式上,一個溫馨的婚禮是每個女孩的夢想。」小百合用眼神詢問。

「我希望能給她一個難忘的回憶!」獠認真的說。

「至少你還有這份心,不要讓香等太久!我也期待著不久後,再回日本來參加你們的婚禮。記住你的承諾!」小百合語帶警告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市獵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