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狼吞虎嚥的吃著早餐,香看起來不太有胃口,自顧自的想著事情。

「你不餓嗎?一定是剛剛運動量不夠,要不要再來一次?」獠不正經的說。

「嗯~」香置若罔聞,手中的筷子無意識的攪動。

「怎麼了?哪裏不舒服嗎?」獠這時才關心的問。

「獠~優希今早回到日本了。」香說。

「優希?誰?」獠問。

香從椅子上摔下來,「你不是最會記美女的嗎?沒多久前的事也忘了!就是那位失去記憶的公主啊!」香大叫。

「哦~~啊~~想起來了!擁有雪白肌膚跟火辣三圍的性感特技美人!!」獠淫笑著。

香瞪著獠,獠立即收起笑容,正經的說「她現在是女王耶!來日本是國家等級的事,你在擔心什麼?」

這時樓下傳來多輛汽車駛近並停下來的聲音,獠跟香面面相覷,一同往客廳陽台走去,看到數輛黑頭車停在樓下。


"扣!扣!扣!"門口傳來敲門聲,香走過去開門,一位面容嚴肅穿著正式西裝的外國男子出現在門口。

「您好,打擾了!」男子操著一口流利的日文。

「您找哪位?」香有點困窘,因為自己還穿著家居服。

獠站在後面,冷靜的觀察來者。

「請問犽羽先生在家嗎?阿里那米亞女王來訪。」

「啊?!」香驚呼。

男子退到一邊,女王從走廊另一端走過來,身旁跟著好幾位女侍從。

女王走到香的面前對她微笑,

「香小姐,好久不見!不好意思,沒先通知就直接過來了。」

女王高雅的氣質及完美的裝扮,令香更覺不自在,

「沒...沒關係.....葛麗絲女王...」香吞吞吐吐的說。

「稱呼我優希就好,跟以前一樣。」優希溫柔的笑著。

香讓開一步,優希走了進來,眼神熱烈的盯著獠。

「你們在外面守著,萊絲留下來就可以了。」優希對著剛剛那名男子下令。

「是!」男子恭敬的把門帶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