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北条司在漫畫中連個吻都捨不得給,唯一的一吻還要隔著玻璃。

但有一集的封面卻令人充滿遐想-

17  

 

猶記得看到這個封面時,本姑娘(當時真的是小姑娘啊!)可以盯著這個畫面,一直幻想著他們是做了什麼事,還是即將要做什麼事,讓人心癢難耐啊!

獠手上還拿著槍,是什麼意思呢?

後來有一張動畫原聲帶的封面,也就是我的大頭貼這張-

041  

媽呀!這張香連鞋子都脫了..............(北条司你可以再小氣一點!),但獠把外套穿上了,因為上一張的外套在香身上。

這張的感覺更瞹眛、更浪漫,整張專輯最愛的卻是這個封面啊!!

但獠......每次都穿的這麼完整是怎樣!北条司你為什麼就不能給讀者們一個痛快呢!?

非要逼一群已經不是少女的女人們,在這邊作自我治療.....(本來是要解釋我的床戲怎麼寫的,怎麼變成罵作者)

是的,我想要聊一下我在寫床戲時,阿香的反應是怎麼來的,主要就是這二張畫。

有人會覺得我寫得香有點太主動,應該要害羞一點,但是請看上面這二張,她一點都沒有害羞的樣子啊!!

看起來又自在又愉悅,獠還比較內斂哩!於是我筆下的香,就是很享受囉!而且應該會越來越享受,最後變成-

 

 

 

 

 

03  

這樣,她處於主動誘惑的角色,獠得使出全力滿足她,沒有精力應付別的女人了!

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