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前面二個故事時(不要告別&最浪漫)就發現自己的形容詞實在少的可憐,就在某天部落格來訪人數終於破百時,給了自己一個奬賞-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、二集。

這本轟動全世界的羅曼史(我覺得還不到情色小說的境界),被我拿來當作床戲參考書,我要的是形容詞可沒有抄襲她的床戲,但家庭主婦的幻想竟然這麼雷同啊!若你沒看過五十道陰影,先看了這個部落格裏所有的十八禁,再去看這本書就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。(這些情節大部份是我還沒買書時就發表的文章。)

五十道陰影第一集很特別,不同以往的羅曼史,一開始詳細描述SM的一些條約細節(我還跳過蠻多的,不是床戲是格雷要安娜(女主角)簽的一些條款),女主角的內心戲很有趣、幽默,床戲更是描寫的絲絲入扣、清楚仔細(格雷超強可以連續做好幾次)。

可是到了第二集就有點弱掉了,都是一些可預測的情節,不過相同的是床戲依然又多又仔細。最令人無法忍受的就是他們之間的mail往來..........一開始還蠻有趣,後來就會跟女主角一樣,一直翻白眼。

海上戀愛假期初期開始看五十道陰影,所以獠常常講出"格雷"語氣的話(對不起啊!獠),還有使用保險套也寫出來(哈),香被影響的比較少,大概就是翻了那一次的白眼吧!

不過對大家有點不好意思的是,我的床戲也越來越詳細,不知有沒有灼傷你的眼睛。在寫床戲之前,我會一直思考會不會太侵犯他們二人的隱私了?(我想太多嗎?)可是寫了以後,又好喜歡他們二人之間自然不做作的愛。

獠跟香自己有自己的意見,故事的發展都是依照他們活在我心中的模樣所寫出來的,有時想不出如何接下去時,再去翻翻漫畫、看看動畫就會找到答案。

雖然城市獵人已不是現在的潮流,但是能夠有同好看我的文章,我就更覺得獠&香就像我的故事中那麼幸福。

很感謝你們的閱讀及留言,真的真的很高興!!

寫了三個故事,我心中的遺憾消除了許多,這是一種心理治療吧?

現在他們二人好幸福,暫時還沒有新的念頭給我,但我想不久後又會有了吧~

請期待!不要不來了哦!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