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迅速的脫掉四角褲,打開床頭櫃抽屜摸出一包保險套,熟練的撕開套上,再回到香的身邊。

獠壓到香的身上,目光交纏猛然地進入她。

「啊!」二人同時喊叫出來,香因剛剛的高潮還處於極端敏感的階段,獠的緊繃則終於得到安慰。

獠停住不動,低下頭在香的唇邊低語「跟著我,再來一次!」,舌頭再鑽入香的口中,腰部緩慢的律動。

香漸漸熟悉獠在體內的那種悸動、下腹部的酥麻、被填滿時的充實,雙腿勾住獠的腰、弓起身體,催促著獠。

「該死的!我忍很久了,你這樣我無法支撐太久!」獠咬著牙蹦出這句話。

香充耳不聞,變本加厲的搖晃自己的臀,雙腿緊夾著獠的腰,指甲刮過他的背。

「香!!」獠受不了這種刺激,激烈的衝刺起來。

「啊..啊....獠~~」香再次登上高峰,全身弓起指甲陷入獠的背膀,大聲的哭喊出來。

「天啊!香!!」獠喘息著,大力的推進然後完全地釋放。

獠癱軟下來壓在香的身上,頭埋在香的頸窩大口的喘氣,香也氣喘噓噓抱著獠,輕撫剛剛被自己用力抓過的背部。

二人呼吸漸漸平穩下來,獠突然大口啃咬香的頸部。

「好癢!」香格格的笑,手放到獠的胸前用力想要推開他。

「你這小妖女!竟然使我的男性雄風受挫!」獠口氣兇狠的說。

「怎麼會!我很滿意你的雄風啊!」香嬌聲說。

「你害我變成快槍俠!」獠不滿的說。

香大笑,「你最著名的就是你的快槍啊!」香笑到不能自己,抱著肚子在床上翻滾。

「你還說!」獠抓住香,對她上下其手的搔癢。

「好啦!哈哈哈~~好啦!不說了,快住手!!我肚子好痛!」香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了。

「這次饒過你!」獠不甘願的停手。

「那我再給你一次機會證明你的雄風好了!」香眨眨眼無辜的表示。

獠瞪大眼睛看著香,「你以為我不行嗎!」說完又撲了過去。

 

船慢慢地駛入港口,獠、香、媛子及井上站在甲板上,觀看大船入港的情景,碼頭已有一輛救護車停著待命。

「啍!一點小傷也需要救護車。」獠不屑的說。

「是來接千葉的嗎?」媛子好奇的問。

「應該是吧!」

「他傷的很重嗎?」

「不過就是斷了鼻子跟幾顆牙。」

「哈哈!做得好!打爛那張他引以為傲的俊臉,以後才不會又有女人受騙!」媛子幸災樂禍的說。

「他在那邊!」井上指著登船口,千葉臉上纏著紗布,坐在輪椅上由護士推著。

獠一見到他,臉部不由自主的扭曲,手握緊又鬆開。

香靠著獠,手輕輕覆在獠的手上,獠轉頭看著香,香溫柔的微笑,獠也露出釋然的笑容將香擁入自己的臂彎。

船終於靠岸,千葉對著工作人員頤指氣使,大家都在等他下船才能輪到其他人。

獠悄悄地走到無人的地方,槍管裝上消音器,對著救護車開槍,二個輪胎瞬間消氣,車子歪向一邊。

獠回到香的身邊,「你去哪?」香問。

獠扯了扯嘴角「沒事!」,香疑惑的看著獠。


「犽羽先生、香小姐,真的很謝謝你們!」井上握著獠的手說。

「這不算什麼。」獠說。

「香!我不知該怎麼報答你!」媛子由衷的說。

「你能找到幸福就是最好的報答了!」香微笑。

媛子激動的抱住香,「對不起害你受委屈了!」

「一點點小事而已,就算獠沒來我也能撂倒他的!」香拍拍媛子的背。

媛子後退一步,握住香的手,「你們的婚禮一定要邀請我們哦!」

「啊!嗯...我們還沒....」香困窘又支支吾吾的答不出來。

媛子轉向獠,「獠!你可以回答我吧!不可以欺負香哦!」

「快了!快了!!啊哈哈哈.............」獠傻笑著。

「那就期待很快會再見面囉!」媛子依依不捨的說。

「嗯!再見~你也要早點確定你的選擇哦!」香揮揮手。

媛子勾住井上的手,「我會的!再見!!香!獠!!」。

「再見,香小姐、犽羽先生。」井上說。

「再見。」

香跟獠目送著他們二人離開。

「回家吧!」獠說。

「嗯!好長的假期啊~~」香如釋重負的說,二人相視而笑。

 

「搞什麼鬼啊!!為什麼派這種爛車來接我!!嗚~哇!!!!!!!!」千葉的哭聲在碼頭回盪著。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