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睜開眼睛看見獠興奮的樣子,「結束了嗎?」香不知道獠葫蘆裏賣什麼藥。

「當然還沒,按摩還舒服嗎?」獠好整以暇的問。

「嗯...非常!」香伸手觸摸獠的下巴,感覺鬍渣的刺在手心的搔癢,輕輕地親一下獠的唇,「謝謝~」

「奬賞只有這樣?看來你不太滿意!」獠刻意瞪大眼睛誇張的說。

香又湊上去吻住獠,舌頭主動探入搜索每吋空間,最後和獠的交纏在一起。

香的身體自動的靠向獠,手往下隔著四角褲碰觸獠的堅硬。

「還沒。」獠抓住香的手不讓她碰,將香的身體推回床上平躺。

「上第二課」獠喘息道。

獠熱情地吻著香,下巴、喉嚨、鎖骨,再來到胸前,嘴和手在這裏忙碌的工作。

香的手伸入獠的髮間,跟隨著獠吸吮拉扯的節奏,揉捏他的頭髮,不停地呻吟。

獠的手往下探觸,深入香的火熱中心,「你好熱好濕!」獠粗啞的說,手指在外面旋轉輕按。

「啊.....獠~」香哀求。

獠沿著手的路徑往下吻,停在腹部舌尖繞著肚臍周圍打轉,再繼續往下。

「獠!」香意識到獠的企圖,抓住頭髮阻止他,「不行!」香驚呼。

獠抬起頭微揚起嘴角說「放鬆就好!」,手抓住香的膝蓋往上推,將香完全暴露出來。

「不...啊!!」獠的嘴覆上香的熱點,手指滑入體內,香倒抽一口氣。

獠輕舔香最敏感的一點,配合手指的滑動,香拱起身體回應。

「你好甜美!香~」獠讚賞的說。

獠不斷地用舌頭進攻、吸吮、繞圈,手指在體內撩動,香的臀部隨著獠的節奏律動。

「獠~求求你........」香哭喊,手緊抓住獠的頭髮。

獠的舌頭不斷的繞圈圈,手指加速抽動,最後快速的上下輕舔。

「啊啊啊.......獠!!」香拱起臀部迎接快感爆發,獠持續動作延長香的高潮。

香的收縮持續了一陣子才漸漸和緩下來,獠摟住香欣賞她高潮後的模樣,滿足的微笑。

香覺得自己從半空中緩緩的下降回到地面,睜開雙眼看見獠興緻盎然的盯著自己,害羞的垂下視線。

獠托起香的下巴,讓她看著自己,「你嚐起來很棒,想不想試試自己的味道?」獠柔聲的說。

香驚訝的瞪大雙眼,獠吻了下來,舌頭伸入香的口中,繞著香的舌頭。

香嚐到一股淡淡的鹹味,和幽幽的清香,獠加深這個吻發出低沈的呢喃。

「我要你,現在!」獠低吼。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