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...第一次幫別人脫西裝...好像真的在誘拐男孩。」獠一邊幫香脫掉西裝,一邊喃喃自語。

解開襯衫後獠的手停了下來,往後站一步,手指摩娑著自己的下巴,欣賞香的模樣。

香的身上還是穿著白襯衫及西裝褲,髮型仍是服貼的短髮,僅有敞開上衣裏的蕾絲胸罩及半露的雪白雙峰顯露出真實性別。

香雙頰緋紅,疑惑的看著獠,自己動手要脫下襯衫。

「不要!」獠喊道。

獠伸手觸摸香的胸罩進而捧住,「你這樣好性感!」獠低聲的說。

「噗!」香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「我昨天的裝扮你連一句讚美都沒有,扮成男人你才覺得我性感?」香笑著說。

香拉起獠在胸前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,閉上眼睛感受獠手心的溫度。

獠將手指放進香的嘴裏,代替自己的舌頭跟香的交纏,另一隻手將香的襯衫從肩上脫下,再解開褲子往下滑落。

香的手也沒閒著,一顆顆的解開獠的鈕扣,貪婪的撫摸獠的胸肌。

獠的唇覆下,不疾不徐地吻著,一邊脫下自己的襯衫及外褲,將香帶至床邊。

「躺下~」獠用命令的口吻說。

香順從的平躺在床上,臉上閃耀著情慾的光采。

獠轉身走進浴室,出來時手上拿了一瓶乳液,「先趴著,我幫你按摩。」獠綻開一個邪氣的笑容。

香心跳加速,迅速的翻過身,身體因期盼而輕顫著。

「沒有按摩油,先用乳液代替。」獠的聲音還是充滿笑意,動手解開香的胸罩。

獠沾滿乳液的雙手放在香的肩頸交接處,稍施壓力放鬆香緊繃的肌肉,姆指慢慢旋轉按摩。

香溢出輕嘆,獠手掌的熱度加上純熟的按摩手技,令香完全放鬆下來閉上眼睛享受。

獠的雙手順著曲線往下按,在腰部逗留許久,最後脫掉蕾絲底褲覆上臀部旋轉輕按。

接著深入大腿根部,輕輕在炙熱的中心撫過,又繼續往下,香發出一陣咕噥表示抗議。

「慢慢來~越期待就會越舒服。」獠安撫著,「現在,轉過來面對我。」

香轉過身,臉上因慾望而潮紅,與獠四目相交。

獠俯下身,在香的鼻頭上輕啄一下,「繼續上課。」

獠按摩並拉扯香的乳房,香忍不住呻吟,獠又覆上香的唇,吞噬她的聲音,直到香不再呻吟。

雙手繼續輕按腹部,將手掌的熱力傳達到下腹內部,香感覺到連子宮溫暖了起來。

香大腿內側因為濕潤而閃亮著,獠仍是輕輕略過,完成全身的按摩。

獠用手撐著頭側躺在香的身邊,臉上散發出興奮等著領奬般的模樣。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